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试车导购 > 正文

最美的大众 试驾一汽-大众新CC 2.0TSI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02日06:00   网通社 字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C被称为大众最漂亮的车型,始终有一批忠实拥趸。2013年6月29日,一汽大众发布新CC正式上市。新CC在外观上做出了较为分明的改变,同时新增了不少科技含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新CC沿用了上款的动力,依然有1.8T、2.0TSI和3.0V6三种发动机搭配6速和7 速DSG两种双离合变速器。不同的是,新CC上市后大众将停止进口德国原产的CC车型,新CC将只有国产车型可选。本次试驾我分配到的车型为2.0TSI 至尊型,售价30.38万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新CC虽然车身尺寸与老款有些差别,但基本是车身包裹件形状造成,车身结构依然与老款相同。不过在外观设计上有了比较明显的变化,主要体现在车头和车尾的造型方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很多车迷喜爱的CC前脸这次有了比较大的改动,主要方向是更加“家族化”了,倒梯形的前进气格栅与新迈腾相差无几。虽然CC的粉丝可能会因此而感到失落,但这样的造型应该会符合大多数国人的口味,从做生意的角度来讲无可厚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全新的前大灯运用了更多科技成果,带透镜的双氙气大灯以及LED日间行车灯已经是德系中高端车型的标配,辅助转向照明也不新鲜了。不过MDF动态灯光辅助功能(远光灯在对面有来车时会自动调整角度避免晃道对方驾驶者)还是比较新的技术,也很有助于提高驾车文明和礼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新CC的侧面轮廓线保持了老款的线条,轿跑车型的优雅一览无遗。腰线的处理更加硬朗利落,总之这一代CC的设计语言就是大量的直线条取代了原有的弧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双L造型的尾灯也是同样的设计语言。从造型来讲,尾灯设计要比车头更能体现优雅的内涵。同时LED光带的运用也增加了科技含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在将尾箱的大众标志做成后备箱开关之后,新CC又将后视摄像头集成了进来。倒车时尾箱的大众LOGO会自动翻转,暗藏的摄像头有非常清晰的成像质量,视野角度也比在保险杠上更加广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无框式车门是轿跑车的常用设计元素,并非CC的专利。不过拉开车门,还是能感觉到新CC不同于大众其他车型的风流气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大众CC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大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