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福特翼虎亲情资助贫困大学新生圆大学梦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26日10:43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爱心聚福秦,翼虎助新生

  活动时间:2013年7月24日18:00——22:00

  活动地点:咸阳福秦展厅

  活动促销:

  1、到店礼:参与此次活动客户均可获赠长安福特精美钥匙扣一个

  2、购车礼:活动期间订购车均可享受长安福特厂家批单价格

  3、特惠礼:现场所有客户均可参加砸金蛋中大奖活动100%中奖,3台翼虎促销车型、威戈品牌拉杆箱、专业户外登山背包、福克斯车模、伞,试试你的手气。

  4、爱心礼:活动期间每销售一台翼虎福秦将捐500元现金作为爱心善款并以购车者的名义联合共青团咸阳市委、市希望工程办公室赠给所有受捐助的贫困学生手中

  福特翼虎作为2013年畅销的紧凑型SUV已经受到了广大咸阳消费者的认可,在此咸阳福秦福特翼虎牵头积极响应共青团咸阳市委、市希望工程办公室为怀揣梦想的学子们开启实现梦想大学的校门,资助贫困新生圆梦大学!共同传递2013爱心接力棒,让爱心永无止境!2013年7月17日18:00——22:00本店举办的“爱心聚福秦,翼虎助新生”翼虎专场展销互动,现场您购买一台翼虎我们都会将500元现金作为爱心善款以您的名义进行捐赠,为了确保每一笔捐款不折不扣地用在所有受捐助的贫困学生身上,我们与共青团咸阳市委、市希望工程办公室会将每项善款一对一的发送到贫困生手中。与此同时,现场还有更多优惠、礼品、砸金蛋中大奖互动等着您,近期想买翼虎的朋友不要错过机会!咸阳福秦福特将和大家一起把充满爱心的公益事业继续做下去,希望所有的贫困学生都能够圆大学梦!

  咸阳福秦福特4S店

  咸阳市秦都区玉泉西路9号(西华泰斜对面)

  029-33556677 33558877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翼虎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大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