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陕西伊势通欧宝英速亚旅行车隆重上市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28日11:52    字号:

  2013年5月26日,欧宝英速亚在陕西伊势通欧宝4S店隆重上市。欧宝英速亚的车型定义是一款随心所欲体验感性新生活的运动旅行轿车,整车制造工艺彰显德国精密造车水平,更融合了雕塑美学艺术。

  全车外观采用流体力学造型自然设计,两厢轿跑动感比例、车前下阔式进气口,车身采用下压式导流车顶和整合式后导流板,赋予了英速亚动感、流畅、优雅的外观。车头前方飞翼整合立体前大灯中的回旋标印记,和引擎盖上的中折线以及刀锋雕凿的车身侧腰线都传承了欧宝家族DNA,显示了英速亚纯正的欧宝血统。

  英速亚的内饰采用的是双重展翼式环绕设计理念,27°瀑幕式中控台以及人体工程学内陷式Nappa运动真皮座椅,该座椅通过了德国人体脊椎学会认证。全车音响采用美国著名三大音响品牌之一的Infinity8.1声道高保真音响,极大的提高了驾驶舒适性和娱乐性。

  在性能方面,英速亚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50匹,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宽范围变速比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换挡更加平顺,达到了无间隙换挡。百公里加速仅用8.1S。全车底盘经过德国纽博格林专业赛道调校,再加上智能全时四驱系统极大的增强了英速亚的车辆行驶性能。针对不同驾驶风格英速亚还配备了标准、运动、舒适三种操控模式可自由切换,满足不同客户的驾驶需求。

  安全性方面:主动安全上,英速亚配备了AFL智能随转前大灯,带九种不同照明模式,可自由切换。后尾箱双尾灯设计,智能泊车引导系统。被动安全上,英速亚采用高强度安全车身,行人保护防卷入车头设计以及驾驶保护溃缩设计等安全配置。总而言之,欧宝英速亚是一款拥有动感时尚外观,卓越操控性能,极具安全性和科技感的运动旅行轿车。

  欧宝的品牌发展

  欧宝

  Adam Opel GmbH

  欧宝(Opel)是一家德国汽车制造公司,总部位于吕塞尔海姆。欧宝成立于1863年1月21日,于1899年开始生产汽车。1929年,欧宝被通用汽车收购,成为通用汽车在欧洲最大的品牌。至今已有百多年历史。

  欧宝是德国人创办的汽车公司。十八世纪中叶, " opel "曾译为奥贝尔,取自创始人阿德姆攠贝尔的姓氏。商标是由图案和文字两部分组成。图案是代表公司的技术进步和发展,又像闪电一样划破长空,震撼世界,喻示汽车如风驰电掣,同时也炫耀它在空气动力学方面的研究成就。1862年,阿德姆攠贝尔(adan opel)在吕塞尔海姆创建了欧宝公司,公司最初生产缝纫机、自行车。1899年,老欧宝的两个儿子弗里茨和威廉搞起了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并以老爹的名字“亚当。欧宝”命名工厂,使欧宝的名字一直沿用至今。

  企业文化

  欧宝汽车公司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63年。当时的创始人德国的亚当欧宝先生设计制造出缝纫机后就创办了自己的缝纫机公司,随后他又开始设计自行车。兴旺的生意使他拥有了几百名雇员和上万台缝纫机的资产。1899年,日益壮大的欧宝公司开始涉足汽车制造业。当时最早的Lutzman牌汽车是一种三座、3.5马力单缸发动机敞篷车,这也是世界上最早的汽车之一。精良的科技与制造水准,使欧宝汽车迅速占领了当时的汽车市场。到1914年,欧宝已成为德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继而还建立了长达45米的德国第一条流水生产线。到1928年,欧宝的产品已占了德国市场的三分之一以上。亚当欧宝当初的承诺依然不变。欧宝公司始终采用最新的设计和最先进的制造技术生产汽车,并努力提供消费者可接受的价格--追求优良的性价比,这正是以"闪电"为标志的欧宝品牌一直坚守的基本原则。

  德国人的科技创新精神使得欧宝创造了多项在汽车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纪录,而这种尖端科技的创 新贯穿了欧宝一百多年的发展历史:1913年,欧宝公司成立50周年之际,推出了深受欢迎的直列四缸多气门新型车;1924年,欧宝引入流水线生产方式,生产出德国第一批大规模制造的汽车;1935年,欧宝生产的奥林匹亚新款车型首次在柏林汽车展上亮相,这是德国第一辆采用承载式钢制车架的汽车;1979年,欧宝第一辆前轮驱动的汽车诞生;1985年,欧宝成为德国第一家在所有车型上装备控制废气排放的催化转化器的汽车制造商;1995年,欧宝成为德国第一家为其所有轿车安装驾驶员及前排乘客安全气囊的汽车制造商,同时世界首个保障乘员安全的踏板释放系统也在欧宝的威达轿车中配备。1931年,欧宝成为通用汽车旗下一员。次年,欧宝成为欧洲最大的汽车制造商;1940年,欧宝第100万辆汽车诞生;之后的1971、1983和1994年,欧宝汽车第1000万辆、2000万辆和3000万辆汽车又分别诞生。至今,欧宝已生产了100万台缝纫机,50万辆自行车以及超过5000万辆的汽车。

  已经畅销全球的欧宝欧美佳、威达、雅特赛飞利轿车在世界各地的各种权威轿车评选中获得多项大奖,这也是对欧宝轿车长期以来所坚持的科技创新和精良工艺的最好肯定。欧美佳作为欧宝的旗舰车型,是各界成功人士的首选高级轿车;威达则是德国科技美学的新锐,作为一款性能价格比出众的中级轿车,颇受钟情于事业和家庭的人士青睐;雅特以时尚、安全、实用,树立了21世纪家庭小型轿车的新典范;赛飞利旅行车拥有宽敞灵活的空间,功能用途变化丰富,在家庭和公务使用方面达到两全。2002年3月初,通用汽车公司在世界最重要的国际车展之一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展出了全新的第三代欧宝威达轿车,并凭借其创新优势和清新明快的风格引起各方瞩目。作为欧洲最畅销的中型轿车之一,新款威达结合了精湛的德国科技和高度人性化的设计,并在德国吕瑟尔斯海姆耗资8亿欧元的全欧洲最现代化的轿车制造厂建造。对卓越质量的追求是欧宝汽车获得成功不可或缺的因素,为此欧宝汽车在德国设有专门的技术研发中心,并拥有一批精良的设计人才和领先技术。已经在追求卓越技术和质量道路上行驶了百余年的欧宝,仍在不懈地追求风格和设计方面的创新。

  2002年新春伊始,欧宝汽车公司就推出一项铸造“创新思路,精益求精”的企业新形象的宣传推广活动。欧宝将重新设计公司标志,并采用温暖的黄色作为其品牌的象征色,给人以清新的视觉感受。这次宣传活动的战略目标除推广新产品外,还在于以更富说服力和更自信的方式宣扬欧宝新形象以及它所代表的品牌价值。它向公众着重传递的信息就是欧宝的基本价值观:创新性、灵活多样性、无穷动感和优异品质。

  欧宝公司董事长兼执行总监福斯特(Carl-PeterForster)指出:“欧宝正在向世人送去一股清新的变革之风,欧宝'创新思路,精益求精'的口号是欧宝开发各个新系列轿车的指导原则。”

  作为欧洲最畅销品牌之一,欧宝纯正精良的德国技术深入人心,众口皆碑。在今后,欧宝的创新性和灵活多样性将在其全新品牌形象的光照下发扬光大,其无穷动感、优异品质将会为人们带来更加清新自信的驾乘体验和汽车文化。

  车标含义

  “欧宝”曾译为奥贝尔,取自创始人阿德姆攠贝尔的姓氏。商标是由图案和文字两部分组成。

  图案是代表公司的技术进步和发展,又像闪电一样划破长空,震撼世界,喻示汽车如风驰电掣,同时也炫耀它在空气动力学方面的研究成就;文字“OPEL”是创始人的姓氏。1899年,老欧宝的两个儿子弗里茨和威廉搞起了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并以老爹的名字“亚当。欧宝”命名工厂,使欧宝的名字一直沿用至今。

  成就总结

  自1862年创立以来,欧宝公司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向广大社会群体提供价廉物美的产品。从最初作为缝纫机制造商,到后来向自行车的扩展,直至今天作为所有汽车产品开发的一支中坚力量,此理念已深深植根于欧宝公司。时隔一百年之后,公司已能在西欧和中欧的23个生产厂和组装厂中每年生产近二百万辆欧宝(及vauxhall)汽车。作为世界上最成功的汽车生产厂商之一,欧宝公司生产的汽车已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

  品牌形象

  欧宝良好的品牌形象是建立在四个基础之上的:

  ⒈多样性和内在的灵活性

  ⒉驾驶的动感性

  ⒊富有现代感

  ⒋与众不同的设计

  陕西伊势通欧宝4S店新店介绍

  本店属于欧宝全新标准化4S店,是集汽车销售、维修、配件和信息服务为一体的销售店。新店地址位于西三环与石化大道十字西南侧100米处,该地段属于市政规划六村堡汽车4S店集群的重点路段。

  随着城市规模不断扩大,汽车4S店向城市周边发展已经成为一种趋势,而交通相对比较便利的“机场路”沿线成为众多车商眼中的“福地”,

  现在,西安西三环通往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的六村堡收费站沿线也迅速崛起一批汽车4S店,集群优势正在逐步显现,而且它将成为西安市未来10年汽车销售服务的重要集散地。据了解,目前六村堡汽车商圈已经营业的汽车4S店包括奇瑞、长安马自达、沃尔沃、上汽荣威、上汽名爵、长安汽车、长安铃木吉利英伦等品牌,同时,宝马进口标致、进口雷诺上海大众等一批品牌4S店也正在建设当中。

  目前现有的汽车销售集群,鲜有规模能达到20家4S店以上的,而从目前已知的情况来看,六村堡汽车商圈的规模将达到20家汽车4S店以上,规模优势将显现无疑。再者,从地理条件优势来看,机场路沿线交通比较便利,无论是客户来买车,还是日后进行维修保养,都会非常方便。

  “汽车市场的扩大主要还是得益于人们经济收入的提升,而汽车消费也逐渐变成必需品,汽车将成为市民出行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因此,汽车4S店的选址一定要有便利性,而六村堡汽车商圈在这方面就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不仅在三环沿线,同时也是福银高速边,为消费者提供了便利的交通环境。”另一方面,未来进驻六村堡汽车商圈的汽车4S店将超过20家,消费者在这个商圈内基本可以足不出“圈”就挑选到自己中意的车型,而且与相隔不远的西宝疏导线沿线的汽车4S店集群遥相呼应,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便捷的选车环境。

  “作为新兴的汽车商圈,六村堡汽车商圈里已建和在建的汽车4S店,可以说都是按照各汽车品牌全球最新统一标准建立的4S店,代表了各汽车品牌的最高标准。

  因此,欧宝全新标准化的4S店进驻六村堡汽车商业圈一定会有好的发展未来,而本店预计于2013年10月投入营业,届时将全面提升欧宝汽车在陕西地区的销售与服务水平。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英速亚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