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西安金花宝马BMW7系母亲节专场活动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22日16:07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2013年5月13日母亲节,在这个充满爱意的节日里,西安金花宝马特别举办一场“感恩母亲节,盛惠在金花”母亲节主题活动。本次活动以母亲节为契机开展全系促销, BMW7系Li及BMW3系Li是最为重要的热门促销车型。

西安金花宝马BMW7系母亲节专场活动西安金花宝马BMW7系母亲节专场活动

  活动现场精心制作了个性金融地贴、立牌、后视镜车挂、等宣传物料方便客户在选购车辆的同时更直观的了解该车型的金融贷款购车方案。当天推出专属震撼优惠政策,所有购车的女性客户均获得一份节日惊喜礼包,金花宝马还为客户准备了爱心礼物,在这个温馨的日子为母亲献上诚挚的祝愿。

宝马7系后侧面宝马7系后侧面

  西安金花宝马成立于2003年,致力于将品质卓绝、与世界同步上市的全系BMW产品与MINI产品提供给广大车友,同时为车主提供顶尖的汽车售后保养和维修服务,共享BMW之悦。

宝马7系轻利率宝马7系轻利率

  成立9年来,作为华晨宝马首批授权4S经销商,西安金花宝马一直处于豪华品牌汽车经销商的翘楚地位。发展至今,已拥有多个符合BMW及MINI全球标准销售服务模式的品牌汽车4S店和销售展厅,分别是:BMW和MINI高新4S店、BMW西大街城市展厅、MINI东大街城市展厅及西三环钣喷服务中心。业务范围覆盖陕西及周边地市,不仅为消费者提供豪华汽车的销售及维修保养服务,还包括一整套相关的贴心服务。

宝马7系母亲节专场宝马7系母亲节专场

  目前,西安金花宝马拥有超过328名员工,其中51位通过宝马全球售后认证,62位在宝马服务超过5年,32位专业销售顾问获得宝马培训学院认证。西安金花宝马技术支持经理但汉平先生刚刚获得BMW高级技师认证,每一位员工都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高度的责任心,金花宝马期望为每一位顾客带来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这亦是其企业文化之精髓。与此同时,西安金花宝马还一直致力于教育、环保等领域的公益事业,并携手BMW爱心基金积极带动更广泛的社会力量共同加入到回馈社会的行列。

宝马母亲节专场宝马母亲节专场

  2012年伊始,西安金花宝马隆重推出“高效服务战略”,这又代表了金花宝马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里程碑。“高效服务战略”从人力资源、高效沟通、空间利用、流程再造、节能降耗等五大方面全面阐述了金花宝马今后的发展方向,为公司的长久和可持续发展奠定了主基调。

母亲节宝马热销车型促销专场母亲节宝马热销车型促销专场

  金花宝马,您身边的BMW 专家!

  BMW 授权经销商

  西安金花宝马高新区4S店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科技四路190号

  电话:029-8819 5555

  西安金花宝马西大街城市展厅

  地址:西安市西大街299号举人阁大厦一层

  电话:029-6852 8888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宝马7系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renes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