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活,该快乐 东风标致3008西安都市乐驾会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11日14:54    字号:

  “东风标致3008都市乐驾会”是一项历时3个月,穿越全国9个城市的大型试驾体验活动。2013年3月9日-10日“东风标致3008都市乐驾会”正式席卷西安,这也是3008于1月9日正式上市后的第四站乐驾会。高喊着“活,该快乐”的3008将继续通过一系列趣味、“惊险”的体验项目,带领西安热衷追逐生活乐趣的消费者一起走出去、动起来、乐尽兴,共同秀出自信洒脱、忠于自我、尽情尽兴的都市乐活风范。

  前五站活动中,东风标致3008在广州、重庆、武汉、南京及杭州赢得众多消费者的追捧,试驾会现场人气火爆,上市第一个月销量强势突破5000台,并将快乐传递给每一位参与者。

  本次西安站活动举办地点在西安世博公园旁三源色试驾基地C4试驾区进行。消费者将通过一系列试驾科目和互动环节体验3008的高性能及驾驶乐趣——蝉联2007-2012“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带来的卓越起步加速;Mirage幻影式战斗机驾驶舱带来的精致品质,及智能化科技装备;同级独一无二的Hobby分体式尾门、三段空间可调行李厢带来的实用性及DIY娱乐性。此外,通过直线紧急制动、25度驼峰桥通过、平地滑轮、单边桥等各项测试,东风标致3008配备的多路况适应系统(Grip Control)、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也将一一大显身手。

  值得一提的是,在平地滑轮测试、直线加速制动测试环节中,还将有其他品牌的城市SUV车型加入与3008针锋相对,消费者可在同一时间体验对比多款SUV的产品性能,更为“左右为难”准SUV用户做出直观比较,给个刨根问底后真真实实的答案。

  驼峰桥是检验一款SUV爬坡性能的测试。本次3008的测试中,驼峰坡度高达25度,在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的辅助下,3008也是轻松“达阵”。一位刚刚参加了体验的媒体记者表示:“刚要上桥时,没有十足的信心,坡度真的很陡。上到峰顶时,前挡风直接冲天了,真是捏了一把汗,但没想到3008最后能这么轻松地通过。”

  此外,在试驾活动中,主办方还设置了主题培训和问答抽奖活动,通过在试驾前的培训以了解3008的产品特点和驾驶技巧,同时还设有“游戏嘉年华”与消费者进行亲密互动。试驾用户通过各种实景游戏,置身3008的快乐氛围中。活动结束之后,还进行了好礼抽奖活动,此外订车的客户还有惊喜等丰厚礼遇。

  西安经销商信息:

  陕西威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29-8652100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五路中段

  陕西华纳汽车有限公司

  电话:029-8451770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三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疏导路58号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3008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