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奇瑞2013年换标 明年4款新车规划曝光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04日10:59   网通社 字号:

  奇瑞LOGO发生变化 2013年开始启用

  在2012年的北京车展中奇瑞概念SUV车型-TX,这款车的造型风格和以往的车型完全不同,将成为奇瑞汽车全新一代SUV产品原型,不过细心的人们已有所发现,这辆奇瑞概念车在标志的使用上与现款的奇瑞标志有所不同,字母“A”不再突出,整体标志的设计更加圆滑。对于新标志的启用网通社近日从奇瑞汽车内部人士处获悉:新标志的使用是未来奇瑞发展的统一趋势,但目前还不清楚何时更换。而2013年奇瑞将有4款新车计划上市,这四款车型也将会有望使用全新标志。

  奇瑞标志的整体是英文字母CAC一种艺术化变形(CHERY AUTOMOBILE CORPORATION LIMITED)即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自从1997年奇瑞成立以来标志从未改变,在国外的汽车厂商中在标志上都有更换的经历,奇瑞发展16年来已经步 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在2012年的北京车展中奇瑞SUV概念车TX在标志上就使用了全新的设计,对于新版标志的启用是否会替换现有和将上市新车网通社近 日从奇瑞汽车内部人士处获悉:奇瑞新标志已经用在TX概念车上,这是奇瑞未来的趋势,但是何时替换目前还不能确定。

  后续4款新车将上市 涵盖A00、A、SUV车型

  品牌架构和产品架构在一个车企在成长的过程中是必须面对的问题,它对于车企核心竞争力的提升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明年即将上市的多款车型因其过 硬的质量和性能将近一步主推品牌的提升。之前网通社与奇瑞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宏伟沟通后得知:奇瑞改变了以往仅靠配置的堆砌和价格的低廉来占领市场的方 式,而是靠性能和品牌来提升产品的附加值和溢价能力。2013年上市的新车涉及到代号为T21的全新SUV,定位高于现款A3代号为M16的奇瑞A4;全 新QQ3以及代号为A19的旗云E3。其中E3为紧凑车,是旗云2的换代车型,未来还会有一款代号为E2和旗云1级别的车型出现。

  自主品牌中奇瑞的产品表现一向优异,通过一系列变革,正在进行着向高端走的一个突破的过程,通过未来新车的不断导入,在市场中将继续增长。 (网通社 2013年1月4日 北京报道)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enes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