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全新标致301最新谍照 或将明年上市

http://sx.sina.com.cn2012年02月22日09:35新浪汽车【评论】

  为了在全球汽车市场有所突破,法国标致汽车已经开始做出了调整。从法国标致最新和即将推出的新产品看,如全新标致5008,全新标致208等,突出了标致汽车最新的设计理念。在设计方面的突破和创新,得到了全球车迷的认可,这是法国汽车制造商非常愿意看到。日前,有海外媒体在欧洲拍摄到了全新标致301两厢车型的测试谍照。据报道,全新标致301是一款紧凑型轿车,它将作为现款标致308两厢车的替代产品被推向市场。也许广大车迷会问,既然作为308车型的替代产品,为什么车型名字不是309呢?是因为标致汽车曾经在90年代就推出了标致309车型。在当时,这款车型凭借着出色的产品性价比,就赢得了市场的好评。

全新标致301最新谍照全新标致301最新谍照
全新标致301最新谍照全新标致301最新谍照
全新标致301最新谍照全新标致301最新谍照
全新标致301最新谍照全新标致301最新谍照

  从最新曝光的测试谍照看,由于尚处于严格的保密阶段,车型的测试照片并不十分清晰。但它的车身线条更加柔和、圆润,简短的引擎盖线条,宽大的车身和轮毂,都体现了车辆时尚的外观。为了更好地平衡新产品的研发成本,全新标致301采用了同雪铁龙C4和DS4相同的技术平台。这意味着与现款标致308相比,全新301车型的长度有所减少,但车身宽度有所增加。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标致301将拥有更为丰富的动力选择。其中,入门级车型将搭载标致新近研发的三缸汽油发动机,而高配置车型则将搭载全新的柴电混合动力系统。按照规划,全新标致301两厢车有望在明年上市,彻底取代现款308车型。除了两厢的车身样式外,标致汽车还计划将推出全新301的四门轿车版本。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东风本田全新CR-V将于2月22日正式上市

  • 进口标致新308CC即将到店 接受预定

  1. 今年车市走势喜忧参半 2012年60款新车上市
  2. 新速腾3月7日上市 预计售价12-18万元
  3. 西安环城路将新建四座立交
  4. 油价上涨成浮云 5万元省油代步车行情
  5. 天语SX4锐骑车源紧张 购车最高优惠13000元

汽车微博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