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汽车频道> 汽车资讯 正文

MAXUS大通V80校车 通天下行无忧

http://sx.sina.com.cn2012年02月22日16:07新浪陕西汽车【评论】

  1)侧翻安全参数:

  V80校车翻滚倾角43度,大巴类客车是32度-35度。

  2)油耗:

  V80校车:90km/h等速油耗7L,60km/h等速油耗5.7L,城市工况油耗更佳,百公里油耗7.7L大巴类客车:百公里油耗在10L-14L之间,有悖于节能环保,如果说是因为车自重大,油耗高,相应的自重大刹车距离也长,相应也危险

  3)转弯半径:

  V80校车7.4M; 50座大巴,至少1倍,12M。

  交通事故中大型车辆的问题很多都是转弯半径过大和视觉盲区带来的,相应的大型车势必在国内很多小区、学校门口带来堵路占道的问题,对后期交通环境造成很大的影响。

  4)维修便利性及售后服务成本:

  V80 通天下,行无忧售后服务。

  涵括全天候免费道路救援、行程继续、1小时应急响应、24小时客户服务、48小时故障解决、差异化增值服务等的精益服务保障体系,全力为用户提供国际级的售后服务解决方案

  其中:

  全天候免费道路救援——比肩国际品牌的尊荣服务保障,率先在国内商用车领域提供的服务产品;

  行程继续——为维修期超过48小时的客户提供费用补偿和替代用车的选择方案。

  贴心关怀让客户后顾无忧;

  与同类产品仅涵盖60%零部件的保修相比,V80以覆盖超过90%零部件的2年5万公里整车保修承诺,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整车”保修;作为商用车领域唯一的动力总成3年8万公里保修承诺,更是全面突破了行业内2年5万公里动力总成保修的惯例,为消费者建立了更具价值的行业新标准。

  维修相应及时性:

  MAXUS大通V80在全国有多家售后服务店,以及4S经销店,V80自9月5日正式上市至今,在国内已有近50家经销商开店营业,4S店售后及特约维修站已发展了近70家,初步建立了覆盖全国的销售和服务网络。今年,我们将在国内继续扩大经销商网络,计划发展100家左右经销商,逐步形成全覆盖,多层次的经销商网络。                                        由于是4S店和售后服务网点对车辆进行维修、检查,在售后服务上,轻客类校车因其4S店和售后服务网点的铺设,可以就近维修,在维修便利性和相应的及时性上更佳。

  大巴:

  大巴类校车的维修以主机厂为主,在维修便利性上和相应及时性上,较轻客慢。

  5)路线设计:

  举个例子,轻客类校车可乘坐20个学生,大巴类乘坐35个小学生;假设3个人一站的话,轻客类校车要经过7站;大巴则要经过12站。

  则:大巴要比轻客类校车多5站。假设:每一站经过时间为8分钟,则大巴要比轻客类校车多走40分钟的路程。这样的话,我们的宝贝的小学生,则会少睡40分钟左右的睡眠,对学生的生长发育也是不利的,何来减负一说。

  陕西航天思远4S经销商

  新店地址:西安市西三环建章立交东北角(石化大道和西三环十字辅道向北100米)

  现 地 址:西安市未央区凤城二路45号(海虹小区斜对面)

  上海大众航天九州4S店大客户接待办公室

  电话:18700896293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东风本田全新CR-V将于2月22日正式上市

  • 进口标致新308CC即将到店 接受预定

  1. 今年车市走势喜忧参半 2012年60款新车上市
  2. 新速腾3月7日上市 预计售价12-18万元
  3. 西安环城路将新建四座立交
  4. 油价上涨成浮云 5万元省油代步车行情
  5. 天语SX4锐骑车源紧张 购车最高优惠13000元

汽车微博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