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试车导购 > 正文

原创西安环保技术车型盘点及行情导购之斯柯达明锐GreenLine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21日09:08   新浪陕西汽车 字号:

  环保技术之二:GreenLine绿动技术

  推荐车型:斯柯达明锐GreenLine

  官方售价:16.66万元

  西安市场行情:现金优惠8000元 有现车

  新车特点:

斯柯达明锐Greeline斯柯达明锐Greeline

  斯柯达第二代Superb昊锐GreenLine绿动版采用的77 kW (105马力)1.6TDI CR发动机,在节能、环保方面具有充分的可靠性。这款先进的柴油发动机装有颗粒过滤器。在运行过程中,该引擎运转噪音小,并能提供足够的拉力,其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技术,使得这些车型非常高效环保。快速的油门踏板响应功能以及和谐的扭矩输出平台,能够满足驾驶员对不同驾驶风格的追求。其25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可以从1500到2500转(1.6 TDI CR)。即使在低发动机转速的时候,仍能够提供足够的加速动力。

斯柯达明锐Greeline内饰斯柯达明锐Greeline内饰

  GreenLine绿动版最重要的技术特点在于其安装的启动-停车系统,该系统能减少高达10%的油耗,并且在都市道路上能更 显著地实现减能。值得一提的是,引擎在堵车时能够自动关闭,同时还可以避免噪音的产生。

  再生制动能量回收系统:斯柯达汽车的GreenLine绿动版能够在刹车过程中实现能量再生。部分的动能通过发电机以电的形式输送给电池,因此避免了燃料的消耗。该系统还控制在车辆加速或匀速行驶时降低发电机的电压,甚至完全关闭发电机,以降低发动机负载,从而提高燃油经济性。为实现再生制动能量回收,能量管理系统和发动机控制系统的软件要专门进行开发和改进。

斯柯达明锐Greeline斯柯达明锐Greeline动力

  其它功能:滚动阻力更低的轮胎和车身和底盘的气动修正是所有斯柯达绿动版汽车的共同特点。

  售后保养:车辆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质保周期,店内建议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大致800元,更换机油三滤费用在1000元左右。保养费用在5500元左右。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enes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