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试车导购 > 正文

原创原创运动基因 莲花首款SUV莲花T5到店实拍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11日06:00   新浪陕西汽车 字号:

  莲花汽车品牌主打运动基因,以突显其自身脱胎于英国莲花汽车的不同特质。在运动性方面投入不少,包括当年大家瞩目的莲花L5 Sportback上市时以140公里的时速创造了垂直360度完美翻转的大举动。不过,在运动基因浓郁的同时,莲花汽车也不忘追赶潮流,面对几乎全部品牌齐齐迈进的SUV领域,尤其数据显示,2013年,将至少有23款SUV上市,莲花汽车也出招了,那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首款SUV车型莲花T5,这款源自L5平台线上的SUV产品,最值得骄傲的地方在于其宣传的纯原创设计理念,作为自主品牌车型,这一点难能可贵。不过,除此之外,它的引人之处还有什么呢?价格?空间?还是配置?虽然现在参数不完全,但是不妨碍我们通过这次实拍更近距离地和它接触。

莲花首款SUV莲花T5到店实拍莲花首款SUV莲花T5到店实拍
大空间是莲花T5的一大优势大空间是莲花T5的一大优势

  莲花首款SUV车型T5已在去年北京车展首发,该车外形设计十分动感,据之前曝光的数据显示,其长/宽/高尺寸分别达到4508/1782/1559mm,轴距为2730mm。很多媒体拿它与途观的数据进行比较,对其空间尺寸大加肯定。

英俊略带生猛的前脸造型英俊略带生猛的前脸造型

  整个前脸视觉给人一种英俊气息,是英国绅士的那种。大灯相当犀利,有自动清洗装置。据官网信息,这款车配备了氙气大灯。雾灯区域非常宽大,为本身已锐利的前脸增添了一份生猛感觉。黑白清晰分明的前脸布局,也让人觉得干净大气。

侧面线条流畅侧面线条流畅

  侧面来看,该车线条轮廓比较明显,尤其在后轮处,汇集轮毂外沿,侧身腰线以及车窗沿线,让侧面显得立体感十足。车窗从前沿起始处有镀铬装饰至顶部,增添了线条感,塑造了整车的流线造型。车窗尾部收尾造型与现代IX35类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enes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