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汽车频道> 选车评测 正文

近期最受关注六款车型行情 上海大众途观

http://sx.sina.com.cn2012年02月22日10:18新浪汽车【评论】

  上海大众 途观

  普遍优惠:暂无优惠

途观途观
7

    途观的造型沉稳大气,保持大众的一贯低调风格,针对国内需求而加长的轴距,更让国内消费者深感满意。车身尺寸方面,途观长4525mm、宽1809mm、高1665mm,轴距2684mm,车内空间宽敞舒适。途观的内饰配色有全黑与黑/米相间两种。

途观途观

    在配置方面,途观有两大亮点,一是4motion智能全时驱动,二是超大全景天窗。4motion驱动模式可以轻松通过动力分配,战胜各种复杂地形和非正常天气环境所造成的路面挑战;辅以全系标配的ESP电子稳定系统,和带aoto hold功能的电子手刹,使途观在提升动力性能和增强主被动安全方面实力不俗。而最大打开面积能达到普通家轿的三倍之多的全景天窗,则可以更好满足驾乘者拥抱阳光和亲近自然。

9途观

    动力方面,则有1.4TSI、1.8L和2.0L两款TSI涡轮增压直喷引擎。1.4TSI拥有最大96kw/5000rpm,最大扭矩220nm/1750-3500rpm,匹配6速手动或7速DSG变速箱。性能优异、油耗较低。

  日常保养:途观享受厂方提供的两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首保在5000公里,首次保养免费。第二次保养在10000公里,以后每隔7500公里保养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在650元左右。大保养的需要更换空滤等,保养项目多一些,费用也要高些,具体收费以店内报价为准。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东风本田全新CR-V将于2月22日正式上市

  • 进口标致新308CC即将到店 接受预定

  1. 今年车市走势喜忧参半 2012年60款新车上市
  2. 新速腾3月7日上市 预计售价12-18万元
  3. 西安环城路将新建四座立交
  4. 油价上涨成浮云 5万元省油代步车行情
  5. 天语SX4锐骑车源紧张 购车最高优惠13000元

汽车微博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