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本地车市  >  正文

西安国利吉利车展价持续享 给您惊喜

http://xa.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07日 15:02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2015年“西安第七届五一国际车展”已经落下帷幕,吉利汽车西安国利店凭借专业的品质与优质的服务,在本次车展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您还在为没有能去车展而懊恼吗?还在为车展人多没买到喜欢的车而郁闷吗?还是因为在车展没有销售顾问细心讲解,无法试乘试驾亲身感受没能及时下手?

  没有关系!不用担心,不要着急! 西安国利吉利旗舰4S店特推出“车展价格持续享”大型团购活动。

  活动主题:延续5.1,给您"惊喜"

  活动日期:2015年5月9日

  活动时间:18:00--19:00

  活动地点:西安国利帝豪4S店二楼会客厅

  为回馈没有时间去参加车展的广大爱车车主,特别延续车展政策3天,活动期间购车继续享受“5.1”车展价位,优惠更多,机会不容错过,进店有礼相赠!同时本店推出“金融优惠政策,终身免费保养”活动一律延续,真真实实将实惠赠送于客户!

  最新上市的吉利 博瑞,更是在现场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

  钜惠空前,再掀购车狂潮!

经销商推荐

分享到:

更多吉利博瑞 西安经销商>>关注吉利博瑞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吉利博瑞共有9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