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车生活  >  正文

实力型男 东风本田XR-V新车到店实拍

http://xa.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31日 00:00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这是东风Honda首款小型SUV车型,或者也可理解为就是人们常说的“CR-V”的“弟弟”吧。没想到东风Honda在“非传统轿车”领域越来越宽广、越来越热衷,XR-V乃杰德之后的又一款适合中国年轻人的城市小型SUV车型。与“同胞兄弟”广汽本田的缤智相比,它最大的特点就是“酷”到不行。当然,如果你仅仅认为这是前脸的造型带来的效果——那你就大错特错了,从外到内,XR-V岂止这一点“耍酷”的本钱?

  外观个性鲜明 动感与阳刚并存

  东风本田XR-V的长相与东风本田的其它车型十分神似,线条与棱角勾勒出了一副阳刚的气质。时尚的点缀在XR-V的身上也运用的淋漓尽致,不落俗套的前脸造型搭配钢琴烤漆的工艺,让XR-V看上去更具都市感。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70mm、1772mm、1605mm,轴距为2610mm。相比广本缤智,XR-V只是在车身长度上短了24mm。而相比其它同级别竞争对手,XR-V在车身尺寸上有着一定的优势。

  XR-V本田家族式的流线弧翼型,加入了大面积的黑色烤漆装饰和镀铬装饰条,硬朗而具有力量感。虎劲十足,底唇周围采用冲击感更强烈的矩形结构向两侧延伸,形成更宽的视觉效果,腰线和车身线条的处理也更具力量感。中网头灯与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一体化设计,进气格栅内部则采用了网状设计,这样更加突出了层次感,更显档次。XR-V的近光采用凸镜透射,腰部强而有力的线条勾勒出不一样的灵动,特别是肩线位置画龙点睛。尾灯与前脸相同,整体造型犀利而富有立体感,层次感分明。上方LED灯光带将尾灯连接成一条线,这样的设计富有特色,其辨识度也十分高,十分耀眼。转向灯采用了独立设计,并和雾灯一起被粗大的黑色塑料材质包围,整体看起来粗犷而富有运动感。17寸战斧型五辐式铝合金轮毂,双色的造型设计阳刚而时尚,配备215/55 R17普利司通轮胎。

  后门把手隐藏式设计,让整体造型更加流畅动感,高配车型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系统。贴顶式行李架,并预留了卡口,无论是内在的实用性还是外在的美观都能兼顾到。

经销商推荐

分享到:

更多XR-V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XR-V 西安经销商>>关注XR-V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XR-V共有3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