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本地车市  >  正文

全地形7座SUV 哈弗H9越野精英挑战赛

http://xa.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08日 18:13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哈弗H9是一款全地形全尺寸7座超豪华SUV,属于SUV中的硬汉。推出一款全尺寸、全地形、7座、20万元以上的超豪华SUV,这在自主品牌中是首次。通过哈弗H9上市,要让消费者看到:长城汽车已经具备了更专业、更高的产品技术研发实力和营销服务水平。

  哈弗H9采用底盘大梁架,发动机、变速器、悬挂和车身安装在车架上,车架通过前后悬架装置与车轮连接。路面冲击由车架承受。行驶平稳。独立的钢架大梁,使底盘强度高,具有更好的耐冲击性和缓冲减震作用,对车身起到保护作用,发生碰撞时车架能吸收大部分冲击力,长时间跑恶劣路面不易出现底盘异响。

  全地形主要体现在多种驾驭模式,可在雪地、沼泽、沙漠、海滩、泥泞山路等恶劣路况中行驶自如,通过性强。 在配置性能方面越级:多项丰富高端的智能科技系统覆盖整个行车过程,配置突破了自主SUV装备配置的瓶颈。具备20多项在30万元以上车型才具有的豪华配置。而巧妙的7座布置和储物空间设计,让车内空间灵活多变。

  同时,为保证其越野性能,哈弗H9配备了专业越野装备。主要有:双速TOD设有2H、AUTO及4L档位,能够实现复杂路面前后扭矩智能分配,增强整车牵引性能、越野性能及驾驶灵活性。户外综合显示仪可显示当前位置海拔、气压、指南针、坡度信息,在户外及时掌握所处位置的地势及方向信息。全地形控制系统,可根据不同路况对发动机、变速器、底盘等多方面多系统进行调整。而专业的越野胎具备良好的抓地性和抗冲击能力。同时,哈弗H9根据用户的需求,可增配电子式差速锁、电动绞盘、后拖车钩等装置。

分享到:

更多哈弗H9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哈弗H9 西安经销商>>关注哈弗H9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哈弗H9共有3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