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哈弗H5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手机汽车新闻

全新内饰设计 新款哈弗H5谍照曝光

http://xa.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13日09:5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此次曝光的是长城哈弗H5的改款车型,从外观来看,与目前在售的哈弗H5智尊版车型区别还不算太大,但内饰部分则是完全重新的设计。长城汽车一直以来在SUV领域的坚持,哈弗品牌逐渐壮大,除了哈弗H系列,如今哈弗M系列的销量也已经小有成就。而H系列更是在补充了H6车型这个新鲜血液后,而领先国内SUV市场。

新款哈弗H5新款哈弗H5

  作为哈弗系列的原来车型,多次拉皮改款后,一分为三,分别是哈弗H3、哈弗H5智尊版哈弗H5欧风版车型。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更加偏重越野市场的定位,暂时也没有替代车型,现款车型不断的改款升级就显得非常有必要。当然后续哈弗H系列还会进一步壮大,除了中高端定位的豪华大型SUV哈弗H7已经亮相车展外,另一款定位更加专业越野功能定位的大型SUV也已经开始测试,有望以哈弗H8身份推出。

新款哈弗H5新款哈弗H5

  改款哈弗H5车型延续了智尊版车型的大尺寸进气格栅风格,但细节上还是有很多小的改变。大嘴进气格栅增加了U型的外延镀铬线条,顶部镶嵌LOGO的宽大镀铬横条也采用了更加立体的轮廓。下部的四根格栅横条也采用了中部黑色镂空的设计,整体显得更加精致美观。

新款哈弗H5新款哈弗H5

  另外新款车型的大灯改用黑色底壳的设计,彰显车型的运动风格,雾灯区域的黑色边框尺寸加大,一直连接到前保险杠的银色下护板边沿,另外还增加了镀铬外圈和横条装饰。车顶改用银色喷涂的行李架,除此之外在新款哈弗H5的车身和尾部都看不出任何变化了。

  变化的重点在车内的中控面板部分,主要就是中部空调出风口从圆形变成了方形轮廓,另外空调出风口上方还增加了小尺寸的时钟显示屏。整个中控面板改用更富有质感的黑色亮面钢琴漆设计,多媒体音响系统采用大尺寸液晶屏幕,带有GPS导航功能,带有SD卡插槽,但是没有发现CD碟舱。

新款哈弗H5新款哈弗H5

  空调系统虽然仍然是单温区的自动恒温空调,但面板重新设计。整个中控面板呈现三层阶梯型的设计,再加上所有功能按键都或多或少增加了金属线条装饰,意在提升整体质感。当然尺寸的改动只局限于中控面板两个银色竖条之间的部分,除此之外均沿用现有设计,包括两侧的圆形空调出风口,多功能方向盘,仪表板,扶手箱,车门内饰板等等都是原封不动的设计。

新款哈弗H5新款哈弗H5

  从谍照中可以看到仍然是五速手自一体的自动变速器,由此推测这款车型应该是匹配2.0T绿静柴油发动机,GW4D20型号的涡轮增压机型。最大功率110kw/4000rpm,最大扭矩310N·m/1800-2800rpm。当然除此之外,哈弗H5仍将沿用现有的动力配置,包括2.0L和2.4L汽油发动机,以及2.0T和2.5T的柴油发动机共四款机型,包括五种不同动力输出,主要是2.0T柴油版机型包括了100kw和110kw两种版本。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enes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