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玛莎拉蒂尊魅闪耀西安车展

   2012年09月29日18:21   新浪陕西汽车 字号:

    2012年9月29日,意大利著名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携旗下“三叉戟”车型鼎盛阵容闪耀登陆西安。本届西安汽车博览会现场,玛莎拉蒂带来了两款重量级车型阵容: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行政版与玛莎拉蒂Gran Turismo S跑车,四座敞篷拍车GranCabrio系列,高性能豪华轿车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豪华旅行拍车Gran Turismo系列,玛莎拉蒂三大系列的产品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在不同场合,不同生活体验以及不同功能上的需求,对广大消费者带来玛莎拉蒂独特的个性化风格和尊享魅力。

玛莎拉蒂玛莎拉蒂
玛莎拉蒂玛莎拉蒂

    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系列开创了“高性能豪华轿车”这一全新领域,该车系的外形设计由宾尼法利纳精心打造,将优雅风格和强健的造型元素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屡获殊荣的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系列在销量和道路性能方面的表现一直稳定,强势。该车系最早的车型是Quattroporte总裁系列精英版,之后推出采用4.7升V8发动机的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行政版,该系列首推车型为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运动版。

玛莎拉蒂全新Quattroporte总裁系列全球荣誉版玛莎拉蒂全新Quattroporte总裁系列全球荣誉版

    目前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系列共包括下列四种车型:
    玛莎拉蒂全新Quattroporte总裁系列精英版(Quattroporte),搭载4.2L发动机
    玛莎拉蒂全新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行政版(Quattroporte S),搭载4.7L发动机
    玛莎拉蒂全新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运动版(QuattroporteSport GT S),搭载4.7L发动机,具有运动模式和专门为运动性而优化设计的变速箱
    玛莎拉蒂全新Quattroporte总裁系列全球荣誉版(QuattroporteSport GT S Awards Edition)

玛莎拉蒂玛莎拉蒂

    其他个性化定制选项包括:新的20寸Muti-Trident轮毂,这种轮毂首次出现在去年亮相的玛莎拉蒂全新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运动版上,现在所有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车型均可定制,根据客户的定制需求,此前全新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运动版上精美而充满运动感的Titantex材料内饰现在也可以作为选装,应用于脚踏板和方向盘上。

玛莎拉蒂玛莎拉蒂

    蓝牙,USB插座(均为标配)和ipod接口(选装装备)现在均可应用于所有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车型。
    玛莎拉蒂的理念是以客户为中心,因此,玛莎拉蒂在中国味自己的全部车型提供为期3年的质量担保,并且建立了专门的技术培训中心。
    同时,玛莎拉蒂也在中国正式启动了“道路救援”特别服务项目,该项目涵盖了中国国内的全部玛莎拉蒂汽车,并对处于保险期内的车辆实行免费服务,客户可以拨打24小时热线电话,及时获得维修,拖车和其他必要的服务。

玛莎拉蒂玛莎拉蒂

    玛莎拉蒂在西安
    玛莎拉蒂授权经销商——陕西骏美,该公司成立于2012年6月份,立足于整个陕西地区。玛莎拉蒂西安展厅位于西安市莲湖区沣惠南路北端西侧牡丹庄园小区1号楼1层,专门从事玛莎拉蒂在西安及其周边区域的市场销售与客户服务等业务,集品牌体验,车型展示,新车销售,售后服务等功能性服务区域与一体,致力于提供与玛莎拉蒂国际水准相一致的各项有致服务。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enes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