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陕西| 新闻| 美食| 时尚| 旅游| 读图| 视频| 城市| 健康| 教育| 汽车

|注册

接棒成都车展 “十一”西安汽博会再掀购车狂潮

http://sx.sina.com.cn2012年09月13日17:39新浪陕西汽车  字号:

    本报讯(记者 黄超)8月底,成都车展如期开幕。随着传统一线城市汽车市场渐现饱和,西部作为新兴市场越来越受到车企的高度重视。号称“中国私家车第三城”的成都车展,以其强大的号召力吸引着所有车企的目光。而紧随其后的西北车市龙头——西安车展也将于9月29日-10月8日,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绿地笔克会展中心两大展区为西北消费者带来高品质、西北规模最大的重量级车展。
    自2006年第一次举办以来,“十一”举办的西安国际汽车博览会参展品牌不断增加、面积不断扩大、配套服务日渐完善、展会品质快速提升。在展会规格、规模、观展人数、车展成交量、厂商重视程度、媒体关注度等多个方面,均呈现强劲的增长态势。2011年,西安车展历时8天的展期,73个全球汽车品牌,700余台展车,75万人次观众,2万台汽车成交数量的新纪录——半数参展品牌展位面积超过500平方米,甚至展位面积达到1000平方米以上,多数展位由汽车厂家直接布展。
    2012年将沿用2011年的双展区模式,并将在在展场布局、服务细节上更上一层楼。室外二手车展区、东广场展区、媒体区等将展馆外场充分利用;室内宽大通道,让整个展馆舒适通畅,充分展示客户展台效果。
    随着上海大众、东风悦达起亚、长安福特、上海大众斯柯达、长安马自达、北京现代、上汽、中华、天津一汽夏利、奇瑞、力帆、东风日产、一汽大众奥迪、东风风神、广汽传祺等多个品牌的参展阵容确定,以及宾利、兰博基尼、劳斯莱斯、法拉利、玛莎拉蒂、阿斯顿马丁、保时捷、英菲尼迪、讴歌、雷克萨斯、进口大众等多个豪车品牌加盟,2012西安汽博会的车型看点、活动亮点无疑比往年更值得期待!
    与此同时,各品牌针对西安汽博会的展台活动和现场优惠也在紧锣密鼓筹划中。“金九银十”购车旺季,不少等待买车的消费者,已经按捺不住将心仪的爱车开回家。与其东奔西跑比优惠,左顾右盼担心没有享受最低价,不如等汽博会上出手。轻松选购主流车型,一站式享受当下市场最大优惠力度。

>>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奥迪将推出七座MPV

  • 多款热销自主品牌SUV推荐

  1. LEXUS雷克萨斯于美国发布改款LS系列车型
  2. 宝马2系敞篷版假想图曝光 2013年上市
  3. 新甲壳虫海外增2.0T引擎 售22295英镑起
  4. 保时捷918Spyder最新谍照 内饰首度曝光
  5. 东南V5或售7万元起 人机交互系统成亮点

汽车微博

新浪西安汽车

新浪西安汽车 

粉丝:35850微博:2908

描述:更新鲜的互动平台,更及时的汽车资讯,更全面的汽车生活,最丰富的汽车视野,尽在新浪陕西汽车频道。http://xa.auto.sina.com.cn/

一键关注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1. 18月西安车市回顾 10款优惠过万车型
  2. 290后车模吊带丝兔酥嫩美乳勾人魂魄
  3. 3西安交警开展60天夜查行动 重查客
  4. 4马自达8现金优惠20000元 现车销售
  5. 5雪铁龙DS3上市 售价19.98-24.98
  6. 6全新奔驰B级上市 售价27.8-32.8万
  7. 7成都车展上市 中华H230入陕接受预
  8. 8广丰汉兰达购车直降30000元 送全车
  9. 9西安部分车位单价赛别墅 一个车位
  10. 10清纯嫩模孙心娅性感D杯曲线诱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