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陕西| 新闻| 美食| 时尚| 旅游| 读图| 视频| 城市| 健康| 教育| 汽车

|注册

商洛百名自行车运动爱好者举行骑行新西商活动

http://sx.sina.com.cn2012年08月15日09:16商洛新闻网  字号:

推荐阅读:西安至商州新高速开通 双向六车道小车收费60元

          西商高速建成通车 陕西有第四条穿越秦岭高速路

          过去走秦岭一堵四五天 现在打个盹商洛到西安

 

  高速公路是严禁非机动车辆上路的,作为自行车运动爱好者,平时根本没有机会在高速公路上骑行。然而就在6月9日,商洛市一百多名自行车运动爱好者却有幸享受了一次特殊的待遇。

  在国家高速沪陕线西商高速公路即将通车之际,省交建集团西商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处和商界高速分公司6月9日组织商洛市100多名自行车爱好者举行“骑行新西商,感受大通衢”骑行活动。一大早,来自商洛各行各业的100多名自行车运动爱好者全副武装,从位于市区东郊的西商高速公路商洛收费站出发,沿着刚刚建成的西商高速向西安方向前进。一路上时而跨越大桥,时而穿越隧道,宽阔的路面,变换的风景,让大家感到心旷神怡,不时停下来合影留念。

  骑行爱好者均表示,感觉该条道路很美,又宽敞又直,而且山清水秀。作为一个骑行爱好者,在没有通车以前,感受高速公路的美丽,他感到很荣幸。

  作为国家高速沪陕线在陕西境内的重要组成路段,西商高速公路东起商洛中心城市,与2008年建成通车的商界高速相接,西到西安灞河大桥,与西安绕城高速公路连接,全长121公里,是商洛中心城市通往省会西安的第二条高速公路,也是穿越秦岭沟通我省关中和陕南经济区的第一条六车道高速大通道。骑行中,感受着交通发展带给商洛的巨大变化,大家倍感精神振奋,也更加热爱商洛。

>>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奥迪将推出七座MPV

  • 多款热销自主品牌SUV推荐

  1. LEXUS雷克萨斯于美国发布改款LS系列车型
  2. 宝马2系敞篷版假想图曝光 2013年上市
  3. 新甲壳虫海外增2.0T引擎 售22295英镑起
  4. 保时捷918Spyder最新谍照 内饰首度曝光
  5. 东南V5或售7万元起 人机交互系统成亮点

汽车微博

新浪西安汽车

新浪西安汽车 

粉丝:35751微博:2752

描述:更新鲜的互动平台,更及时的汽车资讯,更全面的汽车生活,最丰富的汽车视野,尽在新浪陕西汽车频道。http://xa.auto.sina.com.cn/

一键关注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1. 1靓车美女深夜上演奢华大片
  2. 2西安拟允许市政府视情况限车限行
  3. 3东风标致年内国产3008 配1.6T引擎
  4. 4宝马新款M3内饰谍照首度曝光 2014
  5. 5热门之选 六款热门中级三厢车导购
  6. 6胡谝乱弹各国汽车 调侃之余尽显购
  7. 7荣威550西安优惠2万元再送7000元装
  8. 8卡罗拉全系购车现金优惠2万 有现车
  9. 9起亚智跑现车充足 综合优惠达3万元
  10. 10天语SX4锐骑最高优惠13000元 现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