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陕西| 新闻| 美食| 时尚| 旅游| 读图| 视频| 城市| 健康| 教育| 汽车

|注册

新一代宝马X5最新谍照 预计明年底发布

http://sx.sina.com.cn2012年07月23日09:12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即将发布的第三代宝马X5再一次被拍到正在进行测试,这一次,这辆原型车脱去了一些伪装,因而透露出了新车更多的细节特征。(本文图片来源为:Motorauthority)

新一代宝马X5最新谍照 预计明年底发布新一代宝马X5最新谍照 预计明年底发布

  代号F15的新款X5将拥有更加流畅的外形、更轻的车身重量和更加节油的发动机,同时也将配备更加先进的技术。如同最近发布的其他宝马车型一样,新一代X5可能会通过采用高科技的钢材料、更多的铝合金材料和更巧妙的设计来减轻重量。毕竟,减轻重量是让一款车型更加节油同时还能保持甚至提升其性能的最好方式,这两个方面对于宝马和X5的购买者而言都很重要。

新一代宝马X5最新谍照 预计明年底发布新一代宝马X5最新谍照 预计明年底发布

  首先是对F10 5系平台(新款X5预计会基于该平台设计)所做的改进将有助于为这款SUV提供高性能的操控性。此外,对比现款车型,新一代X5的重量可能会减轻多达450磅。

  至于动力传动系统方面,预计新一代X5将配备一款8速的自动变速箱,同时将提供多款涡轮增压式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包括直列的六缸和V8发动机。此外,新车还有可能会提供一款涡轮增压式的四缸发动机,新款528i采用的就是这款发动机。新款X5还将推出一款柴油版车型,甚至可能会在美国市场推出。

新一代宝马X5最新谍照 预计明年底发布新一代宝马X5最新谍照 预计明年底发布

  2014款X5还可能会推出一款ActiveHybrid版车型,该车型或许是采用这款涡轮增压式四缸发动机的最佳候选车型,因为电动混合动力系统将有助于低端扭矩,而这款涡轮增压式四缸发动机将提供很好的巡航燃油经济性。另一方面,ActiveHybrid 5系所采用的六缸混合动力系统或许是一个更合适的选择。

  新款X5可能会配备的其他技术包括自我平衡的空气悬挂系统、夜视系统、停车辅助系统、交通信号识别系统以及发动机启停技术等节油措施。

新一代宝马X5最新谍照 预计明年底发布新一代宝马X5最新谍照 预计明年底发布

  新一代宝马X5预计将会在2013年底发布,距离现在还有一年多的时间,因此其细节设计和规格配置依然还在探讨当中。届时,一款全新的讴歌MDX车型应该也会推出上市,因此新一代X5将面临激烈的竞争。(Sally Wang编译)

>>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配备ESP系统15万内家轿推荐

  • 爱唯欧现金优惠13000元 现车销售

  1. 全新BMW 3系售31.6-59.96万
  2. 本田CR-Z长春车展上市 售28.88万本田CR-Z长春车展上市 售28.88万
  3. 别克凯越现金优惠23000元 有现车
  4. 马自达CX-5上市 售23.38-28.18万元
  5. 奔腾B90下线 预计售价15-20万元

汽车微博

新浪陕西汽车

新浪陕西汽车 

粉丝:35515微博:2614

描述:更新鲜的互动平台,更及时的汽车资讯,更全面的汽车生活,最丰富的汽车视野,尽在新浪陕西汽车频道。http://xa.auto.sina.com.cn/

一键关注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1. 1实用是王道 5款12万元性能均衡车型
  2. 2“小姑娘”红绿灯上岗 绿灯倒计时
  3. 3长腿文雅气质嫩模邂逅SUV
  4. 4北京现代ix35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
  5. 5别克凯越现金优惠23000元 现车销售
  6. 6雨季行车好助手 6款配备ESP系统
  7. 7西安新增34条公交线 红旗西路公交
  8. 8日产骊威优惠略增至12000元 现车销
  9. 9一汽-大众迈腾城市精英挑战赛激情
  10. 10爱唯欧现金优惠13000元 现车销售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