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款保时捷Cayman将亮相洛杉矶车展

http://sx.sina.com.cn2012年06月20日08:47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经历了数月的谍照曝光之后,全新的2013款保时捷Cayman终于要发布亮相了。据外媒报道,新款Cayman Coupe将会在今年11月的洛杉矶车展上发布亮相,销售将会在2012年底或2013年初展开。(本文图片来源为:Motorauthority)

2013款保时捷Cayman将亮相洛杉矶车展2013款保时捷Cayman将亮相洛杉矶车展

  如同前一代车型一样,预计新款Cayman将会受到2013款保时捷Boxster的很大影响,后者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美国上市。基于之前曝光的谍照图片来看,新款Cayman的内饰设计看上去与Boxster非常类似,当然这也并不是一件坏事。

  预计新款Cayman将拥有比新款Boxster更高的动力输出,预计Cayman车型的动力输出将会在280马力左右,而Cayman S的动力预计会在330马力左右。这应该会使Cayman在大约5.3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0英里/小时,S版车型的这一提速过程耗时约为4.6秒。

  2013款保时捷Cayman将会在11月举行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届时我们将获悉该车全部的细节信息。(Sally Wang1编译)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魅力眼神 7款带LED大灯车型推荐

  • 自在驰骋 15万之内自动挡SUV盘点

  1. 油价下月或再降600元/吨左右
  2. 西安第2批缓堵点改造6月完工
  3. 凯美瑞尊瑞混动上市 售25.98-32.98万
  4. 大众高尔夫敞篷版上市 售34.98-37.98万
  5. 马自达CX-5西安地区接受预订 订金3万

汽车微博

新浪陕西汽车

新浪陕西汽车 

粉丝:35095微博:2363

描述:新浪陕西汽车频道官方微博 http://xa.auto.sina.com.cn

一键关注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