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保时捷911Targa谍照 预计明年上市

http://sx.sina.com.cn2012年06月14日15:03新浪汽车  字号:

代号991的新一代保时捷911即将推出Targa版代号991的新一代保时捷911即将推出Targa版

  新浪汽车海外车讯:代号991的新一代保时捷911即将推出Targa版,新车日前进行了路试。保时捷的研发工程师们极力将该车伪装成一款传统敞篷车,但U型梁的轮廓已经清晰可见。全新一代保时捷911 Targa预计将在明年上半年上市销售。

经典的U形梁将重新出现在Targa车系中经典的U形梁将重新出现在Targa车系中
预计新车将在车顶使用整块透明玻璃预计新车将在车顶使用整块透明玻璃

  U形梁是保时捷911 Targa最经典的设计,因为舒适性原因,保时捷从993 Targa开始弃用这项设计,但从谍照和各种坊间消息看来,经典的U形梁将重新出现在Targa车系中。预计新车将在车顶使用整块透明玻璃,并可以利用电动收折机构将其收纳到U形梁之后。

  除了车篷之外,预计911 Targa将与普通的卡雷拉和卡雷拉S保持一致。这意味着新车将配搭一台3.4升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将分别达到350 hp和389 Nm。Targa S则采用3.8升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最大马力和扭矩输出为400 hp和542 Nm。新车将标配七前速手动变速箱,保时捷七前速PDK双离合器变速箱则被作为选装配置。

新车将配搭一台3.4升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将分别达到350 hp和389 Nm新车将配搭一台3.4升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将分别达到350 hp和389 Nm

  与现款保时捷911 Targa相同,新车也将拥有四驱系统,同样以Targa 4和Targa 4S为名。有消息称保时捷不会仅为Targa提供四驱版,也会有后驱版本可用,以此扩大车系销量。新一代卡雷拉4和卡雷拉4S将在今年年底上市销售。(Kevin Lee)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魅力眼神 7款带LED大灯车型推荐

  • 自在驰骋 15万之内自动挡SUV盘点

  1. 油价下月或再降600元/吨左右
  2. 西安第2批缓堵点改造6月完工
  3. 凯美瑞尊瑞混动上市 售25.98-32.98万
  4. 大众高尔夫敞篷版上市 售34.98-37.98万
  5. 马自达CX-5西安地区接受预订 订金3万

汽车微博

新浪陕西汽车

新浪陕西汽车 

粉丝:35095微博:2363

描述:新浪陕西汽车频道官方微博 http://xa.auto.sina.com.cn

一键关注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