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英菲尼迪Q50推8款车型 入门版预售35万元

http://xa.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21日06:00   网通社 字号:
英菲尼迪Q50推8款车型入门版预售35万元
英菲尼迪Q50 指导价:0.00-0.00万元

  英菲尼迪旗下的豪华中级运动轿车Q50即将在国内上市,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戴雷先生此前曾向媒体表示:“英菲尼迪Q50代表了英菲尼迪未来前进的方向,是英菲尼迪产品攻势中最重要的主打车型,也是最前沿的豪华运动轿车。”据悉新车共将推出8款车型,分别搭载2.0T、3.7L引擎及3.5L混动,网通社在走访了北京多家英菲尼迪经销商后获悉:英菲尼迪Q50的入门级2.0T标配车型的售价为35万元起。此外,消费者可通过英菲尼迪4S店进行预定先期推出的3.7L及混动版车型。

  英菲尼迪Q50推8款车型 预售35元起

  英菲尼迪Q50正式上市时间将定于4月16日,新车共将推出2.0T、3.7L及Hybrid混合动力共三种排量的8款车型:其中Q50 3.7L与2.0T一样,均包括舒适版、豪华版和豪华运动版三款车型, 搭载3.7L引擎的车型最大功率为245kW,而Q50 Hybrid混动车型将包括豪华运动版和旗舰版车型,采用3.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配合,整套动力系统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68kW,最大扭矩为546Nm。

  除了新科技、安全性能及外观设计外,Q50的价格也是消费者关注的方面。根据英菲尼迪经销商提供的预售价,目前可以进行预订的两款车型3.7L、Hybrid混合动力版本的预售价,分别为40万元及53万元起。而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英菲尼迪首款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Q50 2.0T舒适版的起售价有望在35万左右,并计划于今年三季度前上市。

  英菲尼迪Q50抗衡宝马3系、奥迪A4L

  英菲尼迪Q50的推出或将成为豪华运动型轿车市场现有格局的强有力挑战者。戴雷博士还曾放言:“它将撼动当前这个细分市场由奥迪A4L宝马3系主导的局面。”新车上市后,势必与宝马3系及奥迪A4L展开对决。目前进口的宝马3系有2.0L及3.0L排量的车型,相比排量及款型方面,英菲尼迪Q50将更胜一筹。

  作为代表英菲尼迪未来发展方向的重要车型,英菲尼迪Q50还首次在量产车中应用了“线控主动转向”(DAS)技术,与此同时其升级的“安全屏障”系统也是英菲尼迪在这个级别车 型次使用。戴雷表示,全新英菲尼迪Q50为“具有年轻心态的高端消费者”这一最具消费潜力的群体而打造,它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用车体验,以挑战 者的姿态让中国豪华运动轿车市场掀起一阵波澜。(网通社 2013年3月20日 北京报道)相关文章阅读:·英菲尼迪旗舰跨界车-Q80 将竞争宝马6系2014-03-19·英菲尼迪Q60官方降价3.51万 4S店再降4万2014-03-18·英菲尼迪6款新车-年内上市 微车+小排量2014-03-14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Q50 Eau Rouge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大黄蜂)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 时间: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