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雷克萨斯NX年内进口上市 售价30万起

http://xa.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04日06:00   新浪汽车 字号:
雷克萨斯NX本月发布,预计年内进口雷克萨斯NX本月发布,预计年内进口

  新浪汽车讯 谁能无视豪华SUV市场的火爆呢呢?眼睁睁看着奔驰、宝马奥迪丰富旗下SUV车型的细分,在中国市场攻城掠地,拓展销量,身为日系豪华品牌领先者的雷克萨斯,自然不会坐等山空。

雷克萨斯NX将成为宝马X1、奔驰GLA、奥迪Q3的强劲对手雷克萨斯NX将成为宝马X1、奔驰GLA、奥迪Q3的强劲对手
雷克萨斯NX将会配有纺锤体风格的大嘴中网雷克萨斯NX将会配有纺锤体风格的大嘴中网
雷克萨斯NX的电脑合成图已经曝光雷克萨斯NX的电脑合成图已经曝光

  今年的日内瓦上雷克萨斯将推出针对Q3、X1、GLA的王牌反击,正式名称确认为NX的最新SUV,将会在车展上发布,并在2014年进口中国销售,售价也将会与竞争对手们大体持平,保持在30-40万的区间内。

NX的轴距将达到2700mmNX的轴距将达到2700mm

  作为入门SUV,雷克萨斯为NX准备了前横置引擎的四驱平台,基于FF结构新车将会拥有更宽裕的车内空间。日系豪华品牌历来喜欢在SUV的空间上略微领先于欧洲对手。预计在NX上,雷克萨斯也将会拥有同样的优势。预计新车的轴距会达到2700mm,车长在4600mm上下。

  雷克萨斯NX 奥迪Q3 宝马X1 奔驰GLA
车长 4600mm左右 4385mm 4477mm 4440mm
轴距 2700mm 2603mm 2760mm 2700mm

  在外观设计上,NX会拥有家族式的纺锤体中网,大嘴造型现已成为雷克萨斯家族的标准脸谱。另外,细长的头灯将基本延续概念车上的造型。虽然很适合细长的头灯,但出于成本的考量,时髦的LED大灯可能会与NX无缘。车头造型上最醒目的就是独立于头灯外的LED昼间行车灯,其将于前保险杠的轮廓完全贴合。

内饰目前还没有曝光,但可以判断出一些重要细节了内饰目前还没有曝光,但可以判断出一些重要细节了

  从量产车的谍照上看,NX的车尾并不会像LF-NX概念车那样激进,更像是CT200h的加大、加厚。从海外的电脑合成图上看,NX会拥有丰富的车身线条,如此的处理类似于新款IS上的设计,符合都市年轻人的口味。

尾部造型会相对低调一些尾部造型会相对低调一些
  雷克萨斯NX 奥迪Q3 宝马X1 奔驰GLA
动力总成 2.0T/混合动力 2.0TFSI 2.0T 1.6T/2.0T

  雷克萨斯将会为NX准备一款最新的四缸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NX也将是雷克萨斯近年来首次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新的2.0T发动机高调版本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79kW。另外,NX还将推出基于2.5升四缸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合动力车型,油耗表现很有吸引力。

  >>新浪陕西车友交流QQ群:334813612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雷克萨斯LF-NX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大黄蜂)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 时间: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