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沃尔沃XC60 T5上市 售价42.39-51.99万元

http://xa.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03日09:14   新浪汽车 字号:
沃尔沃XC60 T5上市 售价42.39-51.99万元沃尔沃XC60 T5上市 售价42.39-51.99万元

  新浪汽车讯 搭载全新Drive-E“E驱智能科技”动力总成的2014款沃尔沃XC60于2月26日焕“芯”上市。搭载Drive-ET5动力总成的新款XC60包含智逸版、智雅版、个性运动版共3款,售价为42.39-51.99万元,T6发动机版本及价格保持不变。

车型 售价(万元)
XC60 T5 智逸版 42.39
XC60 T5 智雅版 47.89
XC60 T5 个性运动版 51.99

  新车亮点:

  1、换装功率扭矩更高的2.0T发动机

  2、舍弃6速双离合变速器,搭载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3、百公里油耗只有6.9L

  4、出色的车载空气质量系统,使得车内空气比车外清新

2.0T Drive-E T5 发动机2.0T Drive-E T5 发动机

  新款沃尔沃XC60 T5搭载了动力高效的2.0T发动机,在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气门连续可变正时等一系列技术的推动下,Drive-E T5发动机能够爆发出最高245马力、350牛米的动力,从而将新款XC60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压缩至7.2秒。与其搭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老款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在平顺性和舒适性上更出色,同时由于挡位齿比分布更合理,带来了更低的燃油消耗,使其百公里油耗只有6.9L。

新增ECO+功能提升燃油经济性5%新增ECO+功能提升燃油经济性5%

  值得一提的是,沃尔沃空气质量系统在如今雾霾严重城市中非常受用。沃尔沃IAQS内部空气质量系统,主要由一个过滤器和一个感知器组成。感知器能够监测到周围空气中的有害物质,一旦车厢内空气质量受到污染,系统能够立即自动关闭进气口,避免污染物进入车厢,确保车内空气时刻清新。

    >>新浪陕西车友交流QQ群:334813612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沃尔沃XC6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大黄蜂)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 时间: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