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雷克萨斯NX首发2014北京车展

http://xa.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28日06:0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新浪汽车雷克萨斯官方获悉,于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首次亮相的雷克萨斯LF-NX紧凑型SUV概念车的量产车型将在2014年北京国际车展首发,并正式定名为雷克萨斯NX,预计6月左右正式进入中国市场销售,竞争对手将锁定奥迪Q5揽胜极光和宝马X3等车型。(点击观看视频)

  雷克萨斯NX市场定位低于RX,整车长度将控制在4.6米以内,预计有三个动力版本,一是来自于美国市场的雷克萨斯ES300h轿车所采用的混合动力协同驱动系统的变动版。前轮将由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56 bhp的2.5升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来提供动力,总动力输出达200 bhp。二是搭载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是雷克萨斯推出的第一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参数现在还不得而知。三是传统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将会有两驱和四驱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雷克萨斯LF-NX概念车雷克萨斯LF-NX概念车

  雷克萨斯推出这款五门的高端越野车是为了衡量欧洲车展参观者对于一款外观更时尚醒目且更具侵略感的设计作品的反应。不过,量产版车型的设计可能会有所改变。

雷克萨斯LF-NX概念车雷克萨斯LF-NX概念车

  这款LF-NX概念车的外观是对雷克萨斯L-Finesse设计语言几个独立研发特征的宣传。这款概念车的纺锤式前格栅比雷克萨斯现有量产系列的格栅要大,并且采用了菱形的网孔式格栅设计,传达出一种更加生动的密度感与力量感。

雷克萨斯LF-NX概念车雷克萨斯LF-NX概念车

  这款LF-NX概念车的驾驶座舱旨在传达同样强烈的冲击力,暗灰色与日出黄的对比色设计极具视觉冲击力。该车采用了精简风格的中控台设计,中控台的顶部采用了富有光泽的镀铬装饰,极具力量感,而按钮的数量则被保持在最低限度,令中控台看上去非常简洁。

  2014年还将引入RC和RC F两款新车

  作为最新一代IS紧凑级轿车的双门版车型-RF将进入中国市场,推出普通版RC Coupe和高性能版RC F两种版本车型。

RC Coupe雷克萨斯RC概念车

  RC Coupe将会有两个版本车型:RC 300h混合动力版(搭载了一台电动机和一款2.5升的发动机)与RC 350(搭载了一款3.5升的V6发动机)。

  车身尺寸为长4695毫米,宽1840毫米,高1395毫米,轴距长度为2730毫米。比之前的雷克萨斯车型更加富有轮廓,另外还具备了宽大、低矮的纺锤式前格栅。

  前大灯灯束(具备了三个LED灯)的形状是三角形,这一特征可以追溯至在2012年底特律车展上亮相的LF-LC概念车。LF-LC是一款混合动力跑车,雷克萨斯当时证实该车展示了它未来的设计方向,如今在RC上实现了。(点击观看视频)

高性能版RC F高性能版RC F

  高性能版RC F车型配备了一款新的5.0升V8发动机。虽然最终的性能数据尚未公布,但是雷克萨斯称这款RC F将会是该厂商有史以来所打造的最强劲的搭载V8动力的公路车,将拥有超过450 bhp的最大动力。

  相对比,宝马M4的最大动力为425 bhp,而奥迪RS5则拥有444 bhp的最大动力输出,这表明这三款车型将拥有类似的性能数据,这意味着新款RC F将能够在略超过4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约为186英里/小时(300公里/小时)。此外,预计唯一的变速箱选择将会是一款8速的自动变速箱。(点击观看视频)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雷克萨斯LF-NX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大黄蜂)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 时间: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