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新奔驰C级发动机阵容公布 推插电混动车型

http://xa.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08日06:00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据奔驰内部人士透露,新款奔驰C级于明年春登陆英国市场后将会推出一波新的发动机,其中包括一款将应用在C63 ATAG_MARK_TYPE_1_2车型上的新款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该发动机可输出高达493 bhp的最大动力。

  新款C级初始的发动机阵容包括C220 Bluetec车型配备的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68 bhp的2.1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C180车型搭载的一款154 bhp 1.6升汽油发动机以及C200车型配备的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81 bhp的2.0升汽油发动机。

  上市后不久,一款涡轮增压版的2.0升汽油发动机将配备在一款C250车型上,该发动机拥有208 bhp的最大动力输出和258磅-英尺的峰值扭矩输出。

  柴油机方面,奔驰将推出ECO版的C220 Bluetec车型,将装备空气动力性最佳的车身和低滚动阻力的轮胎。预计该车型将拥有同级车中最佳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约为100克/公里。

  C250 Bluetec车型将搭载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201 bhp、峰值扭矩输出为369磅-英尺的2.1升涡轮增压版柴油发动机。

  这三款增推的C级车型都将配备奔驰的新款9速自动变速箱9G-Tronic。

  2014年晚些时候,奔驰将会推出一款C300 Bluetec混合动力版车型。该车型配备的是2.1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C250 Bluetec-spec版和一台最大功率为28 bhp的电动机。这款C级车型也将配备9速自动变速箱

  新款C级系列在2014年底推出的另外一款发动机是奔驰的新款4.0升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将配备在C63 AMG车型上。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动力输出将介于454 bhp至493 bhp之间,将从2014年底起应用在奔驰的全系AMG车型上。新款C63 AMG将保留现有AMG车型所采用的7G-MCT SpeedShift自动变速箱。

  2015年时,奔驰将推出C300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该车型配备了最大动力输出为249 bhp的M274涡轮增压版2.0升四缸直喷式汽油发动机和一台最大功率为67 bhp的电动机。(Sally Wang1编译)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奔驰C级-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大黄蜂)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 时间: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