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上汽今年将推5款新车 涵盖轿车及SUV(图)

http://xa.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03日09:33   网通社 字号:
上汽今年将推5款新车涵盖轿车及SUV(图)
荣威950 指导价:18.89-31.99万

  根据上汽集团所公布的战略规划,在“十二五”期间将投入220亿元用于自主品牌荣威和MG的研发、制造,以助力更多新产品的推出。通过大笔资金的投入,2014年上汽自主双品牌将迎来密集的产品投放。预计MG和荣威在2014年将陆续推出有5款车型,其中涉及轿车和热门的SUV产品。

  与2013年的产品投放力度相比,今年荣威和MG两大品牌将迎来产品“爆发期”。其中荣威品牌将推出3款产品,涉及A级和B级两个级别的轿车产品。MG品牌将推出2款新车,包括一款SUV车型和一款紧凑三厢轿车。

  1.MG CS

  新车亮点:MG首款SUV

  在此前的上海车展上MG便曾展出过名为SUV概念车,定名MG CS并将于2014年推出量产车型。这将是MG品牌旗下的首款SUV车型,同时拥有时尚动感造型设计。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和2.0T发动机,均将匹配上汽研发的TS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该车将定位于紧凑SUV的细分市场,并将与目前市场上主流途观、翼虎等车型展开竞争。

  2.MG5三厢版

  新车亮点:针对国人打造三厢版

  在2012年推出MG5车型后,为更迎合国内消费者的喜好,企业已开始着手研发MG5三厢版车型。日前,网通社从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内部人士处获悉:在MG5推出的两年后,将推出一款代号为AP13的三厢车型,这款新车将基于MG5的AP平台平台打造。在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3.新款荣威350

  新车亮点:新增1.5T发动机

  350是目前荣威旗下的入门级轿车,有着良好的市场表现和产品竞争力。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荣威品牌市场运营部总监刘涛先生表示:荣威350的1.5T车型将于2014年上市。据悉,新车外观造型上有着一定的改变,同时新增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从而给予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

  4.全新一代750

  新车亮点:新增2.0T+6DCT

  

  750作为荣威品牌成立的首款车型,这款元老车型将迎来首次升级换代。新车除了造型设计上的全面提升外,车身尺寸也将全面得到拓展。在动力系统上也将有着很大的改变,曾有上汽高层表示,2014年上汽将投产2.0T发动机。新荣威750将搭载这款增压发动机,而这也是上汽旗下的第二款增压引擎,同时与之相匹配的也是全新双离合变速箱。

  5.新款950

  新车亮点:新增2.0T+6DCT

  除750和350两款车型,2014年荣威还将推出旗舰车型950的改款。据悉,新车除外观上的改动外,在动力系统上也将与全新750一同换搭2.0T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也将采用TST 6速油冷双离合变速箱。这款新车将于2014下半年正式推出。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荣威95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大黄蜂)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 时间: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