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雷克萨斯RC F图片曝光 或北美车展亮相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08日06:22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两张疑似是雷克萨斯RC F性能Coupe的宣传册图片,据悉,这款RC F车型的设计灵感是源自于LFA超跑车

雷克萨斯RC F图片曝光雷克萨斯RC F图片曝光

  尽管竞争对手将锁定宝马M4等车型,但是雷克萨斯计划利用从LFA车型项目中所收集到的经验使得这款RC F比其竞争对手更加高端。例如,这款RC F的引擎罩、车顶和行李箱盖都是由碳纤维打造的,以使重量保持在最低限度。在宣传册图片中可以看到的引擎罩通气口不是为了发动机进气用的,它事实上是一个aero套装的组成部分,将把气流引导至这款RC F的底部,以增大高速行驶时的下压力。这款RC F甚至将配备与LFA相同类型的自动后扰流板

雷克萨斯RC F图片曝光雷克萨斯RC F图片曝光

  这款RC F的底盘高度将会比标准款的RC车型低大约15毫米,这是由于该车配备了一个经过专门调整的悬挂系统。

  在动力方面,据报道,这款RC F将会搭载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455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401磅-英尺的雷克萨斯5.0升V8发动机。之前的报道曾表示,更为严苛的欧6排放规定或许会使这款5.0升的发动机停用,但是这款V8发动机将利用丰田的汽缸钝化技术来降低其二氧化碳排放量,从而满足欧洲的排放规定。变速箱方面将采用一款8速的自动变速箱

  价格方面,据称这款RC F的售价将会高于1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1.2万元),比上一代M3 Coupe高了大约4万美元(约24.5万元)。

  这款雷克萨斯RC F据称有可能会在明年1月的北美国际车展上首发亮相,让我们拭目以待。(Sally Wang1编译)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大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 时间: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