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原创国产DS5西安接受预定 订金1万元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23日06:00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新浪西安汽车站讯 国产DS5将于9月27日正式上市,近日,编辑从DS精神_西安天禾店了解到,国产DS5目前全面接受预定,订金1万元。店内已经有少量现车。该车预计售价是23.5万-30.5万元,有八款颜色可供选择。店内有展车和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细了解,详情请见下表:

城市车型订金提车周期联系4S店
西安 国产DS5 1万元  有少量现车 @DS精神_西安天禾
信息采集时间:2013-9-23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全新DS5在动力配置上越级出色,搭载了1.6THP高低两个版本的发动机,其中新增的高功率版发动机THP200最高功率可达147kw,最大扭矩为275Nm/1700-4500rpm,最大输出达到200马力,可与主流市场上2.0T发动机媲美,具有更强劲的动力性能。此外,全新DS5格外重视环保,全车身阻尼垫均采用PVC材料或丁基橡胶。

  为保障良好的车内空气质量,还沿用了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同时增配了离子发生器系统,全面杀除分解空气中的浮游霉菌,进一步提升车内洁净的空气品质。为保障良好的驾乘舒适感,全新DS5座椅采用独具匠心的"表链式"设计,欧洲进口的顶级Nappa + Semi Aniline小牛皮,配合精湛的制作工艺,更彰显全新DS5的奢华气质。安全性也是全新DS5格外关注的,特别搭载了多项高科技安全配置保障行车安全,如TPMS主动四轮胎压监测系统可以全时监测轮胎压力,并轮流显示当前轮胎压力,并在异常情况下发出警报。

  编辑点评:全新DS5不仅传承了DS的原创设计、精湛工艺和高端品质,在原材料的选择与使用上,均保持了与进口车同样的国际化水准,同时根据中国新锐豪华车消费群体的需求进行了配置的全面升级,确保舒适性与驾驶乐趣,全新DS5以高功率发动机,超越同级的环保安全性,成为下半年即将上市的新品中最值得期待的车型,至于其上市后表现如何,我们将拭目以待。

  商家信息:

  微博@DS精神_西安天禾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DS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大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 时间: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