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原创改款宝马5系西安接受预定 订金5万元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22日15:29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新浪西安汽车站讯 改款宝马5系将于9月23日正式上市,近日,编辑从西安荣宝宝马了解到,改款宝马5系目前全面接受预定,订金5万元。提车周期预计在一个月左右即可。店内暂无展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细了解。详情请见下表:

城市车型订金提车周期联系4S店
西安 改款宝马5系 5万元  约30天 @西安荣宝宝马
信息采集时间:2013-9-22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2014款宝马5系的整体造型并没有大的变化,仅仅是细节处做出了改变,例如轿车与旅行版的前进气口更低。此外,尾灯也较之前更为犀利。而此前饱受争议的GT车型则采用了全新的前围设计,后部空间也通过重新设计而将后备箱容量从440升提高至500升。

  内饰方面:轿车和旅行版车型均增添了镀铬装饰,并通过增加储物空间与杯架提升车内的储物能力。此外,新款5系全系车型还可选择氙灯或LED大灯,同时该车还提供更丰富的内饰颜色以及装饰套件(豪华、现代以及M运动套件)选择。

  动力方面:新款5系没有明显变化,仅是在海外市场增加了518d入门级柴油车型,搭载了可输出143马力的四缸柴油引擎。另外ActiveHybrid车型的能量管理系统进行了优化,并增加了主动驾驶辅助系统。

  编辑点评:5系作为宝马家族的中坚力量,在第六代的变化十分令人感到惊艳。沉稳大气的外观又不失时尚动感。此次的该款使得该车型更加具有市场竞争力。至于其上市后的市场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商家信息:

  微博@西安荣宝宝马

  电话:029-88176666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灞桥区东三环穆将王立交东辅道向北1公里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宝马5系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大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 时间: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