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高尔夫Sportvan概念车 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11日06:00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在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开幕的前夜,大众发布高尔夫Sportvan概念车。新车已高度接近量产,为下一代高尔夫Plus的蓝本。预计量产车将在2014年中期上市,但不会延用高尔夫Plus之名,也不会称为Sportvan。

高尔夫Sportvan概念车高尔夫Sportvan概念车

  相比现款高尔夫Plus,Sportvan概念车的车身长了134毫米,比第七代高尔夫五门掀背版长了83毫米,轴距长48毫米,高126毫米,宽80毫米,因此Sportvan拥有更宽敞的座舱空间。行李箱空间在现款高尔夫Plus的基础上增长74升,达到498升。

  后排座椅靠背能够以60:40的比例翻倒,并可前后滑动180毫米。当后排座椅调整到最靠前的位置时,行李箱空间还能增长87升。副驾驶席座椅靠背翻倒后可作为小茶几使用,最长能容纳2484毫米长的行李。

高尔夫Sportvan概念车高尔夫Sportvan概念车

  大众将为新车提供多种先进的安全配置。制动保持系统在发生事故后自动保持制动力,避免出现二次碰撞。预碰撞安全系统在感应到碰撞即将发生时能迅速拉紧安全带和关闭窗户。

高尔夫Sportvan概念车高尔夫Sportvan概念车

  大众1.4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提供84 bhp、109 bhp、123 bhp和148 bhp四种版本,柴油动力包括148 bhp输出的2.0升,89 bhp输出的1.6升和109 bhp输出的1.6升Bluemotion四缸发动机。预计1.6升Bluemotion发动机的百公里油耗为3.8升,每公里排放95克二氧化碳。(Kevin Lee)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高尔夫-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大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 时间: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