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原创广本新雅阁西安接受预定 订金1000元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09日10:55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新浪西安汽车站讯 广本雅阁将于9月12日正式上市,近日,编辑从广汽本田西安银光店了解到,新雅阁有六款颜色可供选择。目前全面接受预定,订金1000元,提车周期在一个月内即可,店内已经有少量现车。请见下表:

城市车型订金提车周期联系4S店
西安 雅阁 1000元  一月内 @广汽本田西安银光店
信息采集时间:2013-9-9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全新一代雅阁相比于现款雅阁在设计上更加沉稳和优雅,全车采用大量圆滑的线条来构造。进气格栅的轮廓也更显眼,尺寸较之北美版明显加厚,三横杠式镀铬饰条设计的较为有意思,上层最宽,依次递减厚度,形成一种平面化的层次错觉,与歌诗图有点接近,当然是视觉上的接近感。

    九代雅阁配置了8英寸液晶显示器,双区自动空调,多向电动座椅,盲区侦测以及坡道辅助系统。在安全性配备方面,除了传统的六气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以外,九代雅阁还搭载了车道偏离警示,前车碰撞警示系统等等装备。动力方面,九代雅阁搭载了本田全新的2.4L Earth Dreams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8千瓦,与之匹配六速自动或CVT变速箱;高配车型则搭载3.0L V6动力,最大输出功率192千瓦,与之匹配六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2013款雅阁全面提升了外观及内饰的质感,配备全新前中网及车身新镀铬饰条,精致美观;车内的真皮座椅升级为豪华舒适的打孔真皮座椅,质感更优异,2013款雅阁特别开发了2.0pe和2.4pe两个全新系列,依然大气从容。目前广汽本田西安银光店展车和现车都已经到店,新车预定订金1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看车。

  商家信息:

  微博@广汽本田西安银光店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雅阁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大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 时间: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