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改款路虎发现4发布 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04日06:00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路虎于日前公布了对其SUV车型进行的一系列改进。路虎对这款七座SUV进行的改动包括细微改动的外观、一款更环保更节油的柴油发动机以及一系列新的装备。

改款路虎发现4发布改款路虎发现4发布

  这款252 bhp 3.0升SDV6柴油发动机的动力保持不变,但是启停系统的采用使得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从230克/公里降低至213克/公里,燃油经济性则从32.1 mpg提升至35.3 mpg。同时,所有车型依然配备的是8速的自动变速箱。从0至6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的提速过程耗时依然为8.8秒。

改款路虎发现4发布改款路虎发现4发布

  这款SDV6发动机是英国市场唯一的发动机选择,但是在其他市场,旧款5.0升的V8汽油发动机则被捷豹路虎的新款335 bhp 3.0升机械增压V6发动机所取代,其性能和燃油经济性都获得了提升,同时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也降低了。

改款路虎发现4发布改款路虎发现4发布

  新的外观特征包括新的前格栅、前保险杠和前大灯设计以及新的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改款发现4还配备了新的合金轮毂

  另外一个值得注意的改动是引擎罩上采用了发现标识而不是路虎的标识,与揽胜车型采用了同样的设计。与揽胜一样,这是路虎要将其发现名称发展成一个品牌的第一步。将于2014年推出的自由人换代车型也将加入发现家族。

改款路虎发现4发布改款路虎发现4发布

  此外,购车者如今还可以增配涉水感应系统,该系统利用安装在每个车门后视镜下方的SONAR传感器来测算出车辆前方的水深。这个水深数据会显示在一个显示器上,以便你可以将预期水深与表明车子最大涉水能力的红线进行比较。此外,选配装备还包括盲点监控系统和T-junction摄像头,多支付4000英镑的话还可选配揽胜的17扬声器Meridian音响系统。

  改款路虎发现4将会在9月10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全球首发亮相,该车在英国市场已经开始接受预定,首批实车将于11月正式交付车主使用。(Sally Wang1编译)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发现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大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 时间: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