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疑似2014款大众高尔夫R效果图提前释出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23日06:00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海外车讯 近日在临近法兰克福车展前夕,海外媒体曝光一张疑似2014款大众(Volkswagen)高尔夫(Golf)R的效果图片,虽然尚未有官方正式确认,但是从2014款大众高尔夫(Volkswagen Golf)R的性能身份和图片所曝出的极具侵略性的车前大灯特征判断,这或将就是今年法兰克福车展所要亮相的2014大众高尔夫R款车型的原型图。

2014大众高尔夫R款车型的原型效果图2014大众高尔夫R款车型的原型效果图

    外光方面,虽然仅有一张效果图片,但是图片所暴露出的采用LED灯 光技术的前大灯设计给予这辆2014款大众(Volkswagen)高尔夫R版车型不少攻击性的特征,其次车头前进气格栅的左侧微弱爆光点是否是这款R版 高尔夫(Golf)的外在身份标识还有待更加清晰的图片来确认。同时前脸下方的进气霸和导流板似乎也已做出修改设计。据悉,2014款大众高尔夫R将采用 目前大众(Volkswagen)车系比较成熟的MTAG_MARK_TYPE_1_4平台打造,该平台在先进的形式材料和最新工艺的双重加持下,力求通过车身结构的改进化设计来减轻车身重量降低油耗,根据之前的媒体报道显示新款大众高尔夫R相比现款的大众高尔夫R车身重量减轻68公斤左右。 

  动力性方面,大众(Volkswagen)为这款2014高尔夫(Golf)R提供一台2.0升排量的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式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86马力(213千瓦),峰值扭矩可大379牛米水平,同时大众还为其搭配一款双离合变速器和来自瑞典瀚德(Haldex)公司的最新的全时四轮驱动系 统,这套四轮驱动系统相比上一代系统除了在质量上减轻1.4千克之外,具有更加灵敏的反映和灵活的操控,在动力分配上为2014款大众高尔夫 (Volkswagen Golf)R提供更大的空间和弹性。在所有这些全新装备的共同武装下,2014款大众高尔夫R有着5秒左右的0-100公里/小 时的起步加速时间表现,同时最高速度被电子限定在250公里/小时。

  按照大众(Volkswagen)汽车的新车发布计划,隶属2014款的大众高尔夫(Volkswagen Golf)将会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随后将进入量产准备阶段,预计将于明年开始正式上市销售。(编译/xiaoqqq)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大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 时间: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