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起亚新佳乐上市 售15.98-20.58万元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24日10:40   新浪汽车 字号:
起亚新佳乐上市 售15.98-20.58万元起亚新佳乐上市 售15.98-20.58万元

  新浪汽车讯 2013年5月23日,起亚新佳乐正式上市,售价为:15.98-20.58万元。新佳乐在外观上摆脱了上一代佳乐的平庸造型,更加年轻、时尚,空间布局也更加灵活多变,而且还拥有了极高的配置,在国内同级市场中拥有极高的竞争力。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
2013款新佳乐2.0L自动标准版5座 15.58万元
2013款新佳乐2.0L自动舒适版5座 17.78万元
2013款新佳乐2.0L自动标准版7座 16.38万元
2013款新佳乐2.0L自动舒适版7座 18.18万元
2013款新佳乐2.0L自动豪华版7座 20.58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5-23制表:新浪汽车

  车型亮点:

  A:虎啸式进气格栅动感十足的家族化车型设计

  B:适合家用的5+2座椅布局

  C:合理的价格区间,配置丰富,全景天窗

  D:Nu 2.0L发动机+6AT变速箱动力配置

起亚新佳乐起亚新佳乐
起亚新佳乐起亚新佳乐

  外观方面,新佳乐由起亚设计主管Peter Schreyer(彼得·希瑞尔)操刀,采用了起亚最新家族式虎啸进气格栅,下保险杠与雾灯相连,造型独特,营造出动感的一面。新佳乐全长4,525mm,轴距达2,750mm,车身有5座和7座两种可供选择。此外,新车还拥有了惹人注目的腰线,以及富有雕刻感的侧面线条和动感十足的铝合金轮毂

起亚新佳乐起亚新佳乐

  内饰方面,相比老款车型新佳乐焕然一新,仪表盘和中控台都十分炫目。而在配置上新车还搭载大尺寸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GPS导航等,全景天窗更成为其特色配置。此外,根据消费者需求,新佳乐将提供5座以及7座车型,这一点无疑让其找到了很好的市场竞争力,非常适合刚刚为人父为人母的80后小家庭使用。

起亚新佳乐起亚新佳乐
起亚新佳乐起亚新佳乐

  动力方面,起亚新佳乐配备的是Nu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2马力/6500rpm、最大扭矩194N.m/4800rpm,与之匹配的是6AT变速箱。未来,全新佳乐进口国内后将与上海大众途安马自达5等车型形成直接竞争。更多详细信息,敬请关注我们随后的进一步报道。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新佳乐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renes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