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起亚新秀尔特别版上市 售11.48-12.78万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16日10:10   新浪汽车 字号:
起亚秀尔青岛车展上市 售10.38-12.78万起亚秀尔青岛车展上市 售10.38-12.78万

  新浪汽车讯  2013第十二届青岛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5月14日至5月19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东风悦达起亚携两款新秀尔特别版车型亮相青岛国际车展并公布价格,GL AT特别版售11.48万元,Premium AT特别版售12.78万元

起亚秀尔GL AT特别版 11.48万元
起亚秀尔Premium AT特别版 12.78万元

  新车亮点:

  A、运动风格中网更具动感

  B、全新16寸铝合金轮毂

  C、添加一键式启动和智能钥匙

  起亚SOUL秀尔由全球三大汽车设计师之一的彼得·希瑞尔操刀打造,是一款新风格都市跨界车。新秀尔此次亮相的两款特别版车型是在“DESIGN KIA”设计理念之下打造而成,即GL AT特别版和Premium AT特别版。

起亚秀尔参数起亚秀尔参数

  新秀尔沿袭了独特“BOX”盒形设计。GL AT特别版的进气格栅在保持“虎啸式”家族前脸的基础上,采用了极具运动风格的前中网,前脸雕刻得更加动感;车身新增镀铬装饰条,外门把手也做了镀铬处 理;全新16寸铝合金轮毂提升了整车的动感风格。Premium AT特别版则使用了独特的花型轮毂,并且提供个性化油箱盖、运动型前大灯等选装件。

  在内饰细节方面,GL AT特别版车型追加真皮包裹换挡手柄,新增的一键启动配置,并添加智能钥匙等。此外,特别版延续人性化设计思路,方向盘集成音响控制,采用了荧光座椅。

  动力方面,特别版车型继续使用现款秀尔搭载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3Ps,最大扭矩155Nm,匹配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秀尔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renes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