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宝马1系GT基于前驱平台 将与奔驰B级竞争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13日10:51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1系GT基于前驱平台将与奔驰B级竞争
宝马1系 指导价:24.2-37.5

  早在宝马推出5系GT之后,就有消息称宝马将继续推出3系GT和1系GT。今年上海国际车展期间3系GT亚洲首发,近日海外媒体也拍摄到了一组疑似1GT的测试伪装车。

  宝马1系GT并未采用宝马品牌一贯使用的后驱平台,而是会与MINI新1系共用“UKL前驱平台”。而在动力总成方面,新研发的1.5T 3缸引擎与8AT有望匹配。至于竞争车型,宝马将其锁定在老对手奔驰旗下的B级和奥迪旗下的A3上。

  MINI共用平台 有望使用1.5T 3缸引擎8AT

  据海外媒体报道,即将面世的1系GT将会采用宝马新的UKL平台打造,此后所有的宝马和MINI小型车都将有望采用该平台,这也使得1系GT将成为宝马史上第一款采用前驱结构的车型。该车型还有望搭载明年即将推出的1.5T 3缸引擎,其最大输出功率最高能够调校到200马力。相比较奔驰B级的156马力,在数据上还占有一定优势。此外1系GT还有望搭配8AT,这是宝马家族采用已久的变速系统。

  进入入门豪华旅行车行列 竞争奔驰B级奥迪A3

  宝马推出这款1系GT,其竞争车型定位于来自德国三大汽品牌另外两家的奔驰B级和奥迪A3。凭借动感的造型和不俗的动力,新一代新奔驰B级使得入门豪华旅行车日渐获得市场青睐。随着宝马1系GT的加入,入门豪华旅行车市场的竞争必将更加激烈。

  在前不久结束的2013年上海国际车展上,宝马在亚洲首发了3系GT。这一系列的举动表明,宝马有望将GT发展成为一个独立的产品序列,而越来越丰富的产品线将为潜在购车客户提供更为丰富的选择。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宝马1系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renes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