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江淮瑞风S5上市 售价8.98-13.58万元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20日10:52   新浪汽车 字号:
江淮瑞风S5上市 售价8.98-13.58万元江淮瑞风S5上市 售价8.98-13.58万元

  新浪汽车讯  江淮瑞风S5于3月19日在北京正式上市,瑞风S5推出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共5款车型,售价为8.98-13.58万元。日后,瑞风S5还将推出1.5T车型。

江淮瑞风S5 售价(万元)
1.8T 新锐版 10.98
1.8T 尊享版 11.48
1.8T 领航版 13.58
2.0L精英版 8.98
2.0L尊贵版 9.98

  产品亮点:

  A、1.8T发动机动力充沛

  B、6速手动变速箱提供驾驶乐趣兼顾燃油经济性

  C、全系标配HAS坡起辅助系统、HDC陡坡缓降系统

江淮瑞风S5上市江淮瑞风S5上市

  外观方面瑞风S5由来自汽车设计之都的都灵设计大师亲自操刀,采用了全新"风暴边缘"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大面积梯形进气格栅彰显了强烈的运动气息,车身侧面曲线大气阳刚,都体现出SUV车型的威猛衬和运动性,又兼具轿跑风范。

江淮瑞风S5上市江淮瑞风S5上市

  内饰方面,全江淮瑞风S5采用了双色内饰,富有时尚运动气质,全系标配真皮座椅又提升了档次。中控台整体造型层次分明,合理的按键布局非常有利于日常使用。

江淮瑞风S5上市江淮瑞风S5上市

  配置上,瑞风S5装配了TPMS胎压监测EBD电子制动力分配、TCS牵引力控制等系统。同时,瑞风S5还配有HAS坡起辅助系统和HDC陡坡缓降系统,在这同级别车型当中并不多见。

江淮瑞风S5上市江淮瑞风S5上市

  动力方面,瑞风S5搭载了排量为1.8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0Nm,先期上市的瑞风S5均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稍后还会推出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匹配DCT双离合变速器的车型。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瑞风S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renes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