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朗逸家族将推5款车型 两厢版酷似奥迪A3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22日09:50   新浪汽车 字号:
朗逸家族将推5款车型两厢版酷似奥迪A3
朗逸 指导价:11.29万-16.69万元

  在全新一代朗逸上市时,上海大众总经理贾鸣镝先生就曾接受网通社记者采访时表示:朗逸会形成一个家族并且丰富产品系列。同时在网络中已曝光过多次经过重度伪装的一款全新朗逸车型,近日我们获得了该车的最新消息,这款新车将是朗逸的两厢版本,在外形的设计上与现款的奥迪A3尤为相似。

  新朗逸两厢版参数曝光

  此次曝光的全新朗逸两厢版在外形尺寸上相比三厢并没有太大变化,由于采用两厢的设计长度上为4454mm,在轮胎的尺寸上也分为16寸和15寸两种,预计会搭载到不同配置的车型上。既然作为朗逸的衍生车型那么在动力上的搭载也将会现款相同采用1.4TSI+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之前网络中全新朗逸的两厢版已经有多次的曝光,但都被进行了重度的伪装。近日网通社获得了全新朗逸两厢版的照片,从图中可以看出两厢版设计与三厢版基本相同,由于没有配备雾灯和尺寸稍大的轮毂,这款新车或是一款低配车型。在车辆后半部分的对比中发现,两厢版的朗逸与现款的奥迪A3有着极为相似的设计元素,只不过在尾部上应该比A3略长。

  丰富朗逸家族 定位接近高尔夫

  上海大众总经理贾鸣镝先生曾就接受网通社采访时就已表示未来朗逸会产生一个家族化系列,同时老款朗逸也会继续销售,那么初了两厢版以为,贾鸣镝先生还透露未来还会有一款轿跑版和跨界版,届时朗逸将有5款车型同堂销售。

  由于目前朗逸车型产品线单一。在大众的另一个合资品牌中一汽大众中有着速腾高尔夫宝来等一系列产品。为了丰富这一级别的产品线,朗逸两厢版的推出将会与高尔夫形成竞争关系,并且未来多款车型的推出也会进一步细化消费者市场。

  抢占紧凑级两厢车市场 与3款车型竞争

  在两厢紧凑级市场中,未来将推出的两厢朗逸其主要对手将是高尔夫、福克斯及英朗XT,目前在市场中表现最好的应属高尔夫车型,月均销售在1万台左右,而福克斯由于新老同售在销量也是十分抢眼,那么如此一来两厢朗逸在竞争车型上就属月均销量在5000台左右的英朗XT

  其实从产能规划上也可以看出两厢朗逸的销量也不会过高,在之前网络中曝光过上海大众2013年的车辆产能规划表,粗略计算在120万辆左右,其 中朗逸车型规划产能为30万附近,那么以两厢朗逸18% 的所占比例计算,两厢朗逸一年产能只有5.4万辆。同时据坊间传两厢版有望在5月份上市,如此计算两厢版朗逸的销量月均应在7000台,单与高尔夫和福克 斯还形不成竞争关系。

  两厢版的朗逸将是朗逸这个家族的第二款车型,对于喜爱两厢版的消费者将是又一款可以选择的产品。 (网通社 2013年1月21日 北京报道)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enes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