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一汽大众新速腾将配备1.2TSI发动机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11日11:0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截止11月底,一汽-大众速腾品牌2012年销量已经突破16.5万辆,同比增长47.5%。在稍后推出了蓝驱新速腾节能车型后,大众1.2TSI发动机国产已通过国家相关部门审批,未来将在一汽-大众成都工厂生产。

  据了解,该发动机将在全新速腾中使用。最新装备的车型应该是明年即将国产的全新一代速腾,取代老款的1.6L发动机。届时,新速腾应该会全系配备TSI+DSG的动力组合,发动机序列则是:1.2TSI、1.4TSI和1.8TSI。

  目前该款1.2TSI发动机已随大众进口新甲壳虫引入中国销售,最大功率也达到了77kW,最大扭矩为175N.m,与国内主流四缸1.6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指标大体相当,但排量更低,升功率更高,相对油耗更低。

  点击阅读:新浪汽车深度试驾1.2TSI全新甲壳虫

随全新甲壳虫引入国内的1.2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随全新甲壳虫引入国内的1.2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

  其中今年3月上市的全新速腾在过去的9个月中,终端销量达到14.5万辆,目前月销稳定在2万辆水平。与此同时,在BIC(BrandImage Check)车型品牌形象调查中,全新速腾排名为所在细分市场车型中的首位。

  上市即热,连续4个月销量突破2万辆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咏表示:“全新速腾的上市,不仅是一汽-大众跨上年产销百万辆新台阶后的首款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的产品,而 且对于中国A+级车市场,也同样树立了难以逾越的新标准——只有具备了行业领先的科技水平,并能够引领未来消费发展趋势的产品,才能真正成为市场的领导 者。”

  5月份全新速腾月销量达11,709辆,接下来的8、9、10、11月,全新速腾连续四个月终端销量超过2万辆,以细分市场近30%的市场占有率成为一汽-大众又一款进军“2万辆俱乐部”的车型。截止11月底,全新速腾终端销量已经超过14.5万辆。

  设计为生活而服务,精准把握消费者需求

  与上一代速腾相比,全新速腾最显著的改变就是在车长轴距等方面。全新速腾车身长度为4644mm,相比上一代增加了100mm;宽度高度分别达到1778 mm 与1482mm。

  特别是轴距增加了73mm,这一变化带来的直接益处,便是车内空间增大,尤其是后排空间变化尤为突出。

  全新速腾实用性的内饰设计,倡导了“设计为生活服务”的理念,510升的后备箱空间、多达29处的储物空间,布置合理,使用方便;集众多装备于一身的副驾驶前排手套箱,在具有公务包功能,可以放置名片、钢笔、硬币等物品的同时,更将胎压智能监测按钮、制冷出风口、行车电脑连接插槽、照明等众多装备纳入其中。

  安全方面,全新速腾不仅是国内首款全系标配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的A+级车型,此外还配备了73项各类主动与被动安全配置。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enes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