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进军高端市场 长城哈弗H8谍照曝光

http://xa.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29日09:33   新浪汽车 字号:
长城哈弗H8谍照长城哈弗H8谍照

  在11月的广州车展上,哈弗H7正式更名为H8,从最早的SC60概念车一步步走来,根据目前测试车的进度,哈弗H8(配置 图库 口碑)车型有望在明年量产上市。长城SUV领域的专注耕耘,获得了很好的汇报,如今哈弗H6(配置 图库 口碑)已经在今年下半年成长为国内最畅销的SUV车型。日前有消息传出,哈弗H6在部分地区出现了加价提车的现象,这恐拍是自主品牌车型中的首例。

哈弗H8谍照哈弗H8谍照

  应该是长城在自主品牌中,一向以务实的作风见长。不合适市场的车型都及时停产或者改款,比如自主品牌并不占优的中级轿车市场,长城就果断暂停了腾翼C70车型的上市计划。而如今SUV市场的成功,也给了长城更加充足的信心拓展高端市场,除了即将量产的哈弗H8车型,另一款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的硬派越野车型,有可能在未来成为哈弗H8流出来的“哈弗H7”。

哈弗H8谍照哈弗H8谍照

  哈弗H8应该是自主品牌首次向高端SUV市场进军,当然这个“高端”也是相对现有的车型而言,在价格体系上还是无法与合资品牌车型并肩而行。分析推测,哈弗H8的定价体系应该在18-22万元区间。

前脸设计前脸设计

  哈弗H8的前脸风格比较大气,大嘴格栅加上比较宽大的车身,能够彰显大气的风格。据消息,类似风格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后续也会出现在改款的腾翼轿车车型和哈弗H6改款车型上。

组合大灯组合大灯

  组合大灯内集成了LED转向灯,近光灯配置透镜灯组,高配版车型会采用氙气大灯,带有大灯清洗喷头。而条形的LED日间行车灯位于大灯下方的装饰格栅位置。雾灯则位于保险杠下边沿的黑色护板上。保险杠上还带有前置泊车雷达探头,另外前杠下方有金属护板,展现了SUV应有的霸气,短前杠和大接近角的设计也确保了哈弗H8一定的越野能力。

车身线条令人联想起大众途锐车身线条引人遐想

  看车身风格,容易想到大众途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一类的大型SUV车型,引擎盖上有两个具备真正通风功能的黑色格栅。车顶带有行李架和大于常规尺寸的天窗,车身轮廓比较饱满圆滑,高配车型采用19寸的十辐条铝合金轮毂和255/50R19轮胎,带有车侧脚踏板。中低配车型配置的这是18寸七辐条铝合金轮毂和235/60R18轮胎

尾部简洁大方尾部简洁大方

  尾部的设计简洁大方,尾灯内的环形LED灯组点亮后有不错的照明效果。由于车身较高,保险杠上部有金属护板便于搬运行李,底部同样有金属护板保证轻度越野时对车身的保护。

哈弗H8外观哈弗H8外观

  长城哈弗H8车型的轴距尺寸2915mm,车身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00/1938/1785mm,自主品牌中与其比较相似的可能要输吉利正在测试的帝豪EX8(配置 图库 口碑)车型。不过哈弗H8并没有采用帝豪EX8那样的七座布局,仍然是单纯的五座布局,更加注重整体配置和定位的提升。也可以看出哈弗H8在车型配置和内饰设计上,明显要高于帝豪EX8的水准。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enes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