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西安上市发布会

http://xa.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24日17:32   新浪陕西汽车 字号:

  斯巴鲁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于12月22日登陆西安,在西安中冀斯巴鲁浐灞店和三桥店同时隆重发布,现场众多“森”迷及多家媒体人士共同见证了新车亮相的荣耀时刻。斯巴鲁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共推出11款车型,售价为23.48-33.48万元。

嘉宾签到嘉宾签到
现场爆棚现场爆棚

  Forester森林人是斯巴鲁旗下的经典代表车型,本次发布的最新改款车型是这一车系的第四代车型,以实现“SUV的本质价值”为设计目标,在外观、动力和舒适性配置等方面全面进化,并全新配备X-Mode辅助驾驶系统。行驶性能和多功能性两个方面得以跃升的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将为所有使用者实现自由生活方式增添更多动力与活力。

新车亮相新车亮相

  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车系不同车型分别搭载三种发动机:2.0升缸内直喷涡轮增压(DIT)发动机、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三种发动机与无级变速器Lineartronic或6速手动变速器构成理想组合,使这一车系的车型拥有了彭湃动力与出色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均衡。

销售顾问讲解车型销售顾问讲解车型
领导致辞领导致辞

  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最大的进化亮点是通过应用全新驾驶辅助系统X-Mode和首次配备SI-DRIVE(斯巴鲁智能驾驶提升系统)在操控性能方面实现了革命性的突破和提升。 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部分车型配备了智能电动后车门,只要按下车钥匙、中控台或后车门上的控制按键,后车门便可以自动开关,为装卸行李带来更大方便。

领导致辞领导致辞

  全面改款后的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的操控性能和实用便利性达到新的高度,其所实现的“SUV的本质价值”树立了斯巴鲁汽车的新典范,并以前所未有的驾驶体验给所有使用者带来惊喜。在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上市之后,此前销售的经典版Forester森林人车型仍会同时销售,喜爱这一车型的消费者将会有充分的选择空间。

  西安浐灞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29-68510101

  售后电话:029-68754860

  地 址:西安市浐灞新区汽车工业园11号

  西安中冀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29-84366476 84366478

  售后电话:029-84366484

  地 址:西安市三桥镇西宝疏导路54号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enes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