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一汽大众新宝来上市 售10.78-14.83万元

http://xa.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13日09:4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一汽大众新宝来于昨晚上市,推出搭载1.6升发动机和1.4T发动机8款配置车型,售价为10.78-14.83万元。详见下表:

车型 价格(万元)
2013款新宝来1.6L手动时尚型 10.78
2013款新宝来1.6L手动舒适型 11.63
2013款新宝来1.6L自动舒适型 12.83
2013款新宝来1.6L自动时尚型 11.98
2013款新宝来1.6L自动豪华型 13.63
2013款新宝来1.4T手动舒适型 12.63
2013款新宝来1.4T自动舒适型 14.03
2013款新宝来1.4T自动豪华型 14.83

  作为宝来品牌的中期改款产品,全新宝来的车身,包括外观、内饰,均经过了大幅度的重新开发。全新宝来还将增加更多人性化的先进配置,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

新宝来资料图外观
新宝来 指导价:10.78-14.83万元

  亮点总结

  1)换装大众统一的前脸设计风格

  2)全系标配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3)内饰在质感方面加以提升

  新宝来采用了家族式的前脸,中网格栅设计与对手朗逸比 较接近,采用三栏式设计,下进气口与雾灯边框装饰突出层次感,与朗逸相比最大的差别就是采用X线条的设计,而朗逸为Y型线条的设计,与对手朗逸既有点求同 存异的感觉,未来这两款车将继续成为最直接的对手。新宝来的大灯增加了日间行车灯,更为时尚,但是尾灯则没有采用来款车型上的LED发光单元,略为遗憾。

新浪汽车图解新宝来
新宝来 指导价:10.78-14.83万元

  内饰设计来看相比老款其没有明显变化,保留了老款的布局与设计风格。在细节上增加了一些如镀铬的装饰,提升了整体的质感。

新浪汽车图解新宝来
新宝来 指导价:10.78-14.83万元
新浪汽车图解新宝来
新宝来 指导价:10.78-14.83万元

  动力传动系统仍以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为主,有5速手动变速器,6速自动变速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器可选。

  尽管大众的套娃再次应验在新宝来身上,不过对老款的升级确实是值得称道,作为一款家用轿车,新宝来毫无疑问是称职的。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enes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