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宾利携旗下重量级车型强势登陆西安车展

   2012年09月29日21:29   新浪陕西汽车 字号:

  来自英国的世界顶级豪华汽车品牌——宾利,携旗下四款重量级车型华丽亮相第七届西安国际汽车博览会。现场,搭载全新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全新欧陆GT V8轿跑车(The new Continental GT V8)、最受中国市场青睐的欧陆飞驰(Continental Flying Spur)以及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欧陆飞驰Speed China 极速版(Continental Flying Spur Speed China),另有完美演绎宾利品牌精髓的旗舰车型慕尚(Mulsanne)同台助阵,彰显了宾利对西安市场的重视与信心。此次参展的四款各具匠心的车型完美诠释了宾利 “无尽驾驭,奢华典范”(Driving Luxury Performance)品牌精髓。

宾利欧陆利欧陆GT V8

    西安是一座举世闻名的世界四大文明古都,文化底蕴深厚,地理优势明显,是中国西北地区重要的科研、教育、国防科技工业和高新技术产业基地。金秋十月,宾利西安亦迎来其开业周年之喜,此次参加西安车展的四款展车是宾利家族中最具代表性的车型,它们代表了宾利当代最强势的产品阵容,充分展示了宾利对西安这一销售重镇所怀有巨大市场潜力的热切期待,以及对其深远经济发展的前瞻。

欧陆飞驰Speed China 极速版欧陆飞驰Speed China 极速版

    此次在西安车展上首次登陆的全新欧陆GT V8轿跑车,采用了全新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零到百公里加速仅4.8秒、最高时速达303公里/小时,这些数字表明4.0升V8发动机丝毫不减宾利传统强劲性能和轻松自如的动力输出,独特的轰鸣声更尽显其强劲动力。这使全新欧陆GT V8轿跑车的动力系统提高了40%燃料效率,一箱油能够行驶超过850公里,同时二氧化碳排放水平大幅减少40%。在外观设计上,独特的镀铬边框和亮黑矩阵格栅以及醒目的红色珐琅宾利“B”徽标突显全新欧陆GT V8年轻活力的运动感设计理念。突破性的全新欧陆GT V8轿跑车在实现低油耗和碳排放的同时,保持了宾利轿跑车独有的强劲性能和驾乘感,更完美诠释宾利坚持不懈的Grand Touring精神,必将为热衷于享受驾驶乐趣的西安车主带来全新的宾利体验。此外,它极富运动感的现代造型及清新亮丽的时尚设计,将吸引更多中国新生代车主的青睐。随着全新欧陆GT V8轿跑车的登场,将有助于进一步扩大宾利在双门轿跑车市场的优势,也为西安的客户提供绝佳的选择。

欧陆飞驰欧陆飞驰

    欧陆飞驰系列拥有卓越的驾驶性能及舒适感,延续着宾利一贯的低调奢华,它以精致纯手工艺完成的车厢内饰而名声远扬,全方位演绎欧陆飞驰带来的极致感官享受,堪称四门豪华商务轿车的典范,一直是宾利在中国最受青睐的车型。而欧陆飞驰Speed China极速版,在保持欧陆飞驰优良血统的前提下,由专家根据中国路况进行改良,提供更高层次的驾乘体验。

宾利携旗下重量级车型强势登陆西安车展宾利携旗下重量级车型强势登陆西安车展

    同台展出的还有80年来首款宾利自主设计旗舰车型——慕尚,它体现了宾利崇尚的“纯粹”设计,完美演绎了宾利的品牌精髓,造型优雅同时具备卓越运动性能。这台被誉为“英伦汽车之巅”的旗舰车型将宾利纯粹设计与极致奢华工艺融于一身,是同时代同类车型中令对手望而却步、难以超越的传世之作。

慕尚慕尚

    进入中国市场短短十年,宾利势如破竹,实现了飞跃性发展。在赢得客户赞誉、获得专业奖项的同时,宾利中国的交车辆由2002年的41台大幅增至2011年的1,664台,增幅高达 40倍,稳占中国超豪华车市场的领导地位;在2011年宾利全球十大经销商排名中,中国经销商就占了四位,宾利中国经销商网络也从最初的3家增加至目前的20家。2012年上半年,宾利中国继续保持高速增长,交车981台,同比增长58%。
    随着近一个世纪的传承与革新,每一款宾利经典车型都承载着竞赛血脉、皇室血统、超凡动力、卓越设计和悠久手工艺。如今,宾利品牌已远远超越了汽车的范畴,成为尊贵的象征和速度与奢华的极致梦想。超强的产品阵容、精益求精的卓越品质、尊尚至优的服务和漫长的发展历程成就了经典传奇。宾利正传承经典,开拓未来,演绎着永不褪色的宾利精神——我们开始于他人止步的地方,在蓬勃发展的中国汽车市场上续写传奇,勇创新高。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enes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