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卡尔森汽车携三款车型登陆西安车展

   2012年09月29日18:49   新浪陕西汽车 字号:

  2012年9月29日,第七届西安国际汽车博览会盛大揭幕,卡尔森汽车携旗下CGL45、CS60、GL45Royale重磅登陆本次西安车展,为广大西安观众呈现出一场精彩的汽车盛宴。

出席此次活动的相关领导合影出席此次活动的相关领导合影
领导致辞领导致辞

    西安做为中国中西部地区最重要的科研、高等教育、国防科技工业和高新技术产业基地,拥有较强的工业基础,是中国西部地区科技实力最强,工业门类最齐全的特大城市之一。在这座世界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奢侈品市场潜能巨大,对顶级汽车的需求也愈加旺盛。此次卡尔森汽车进驻西安,势必进一步带动西安及其周边地区的超豪车市场发展。西安城市展厅的设立对卡尔森中国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为2012年的经销商网络版图拓展进一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领导致辞领导致辞

    卡尔森西安城市展厅位于西安市曲江新区曲江池西路中段。展厅整体的设计风格时尚典雅,环境宽敞舒适,充分诠释着卡尔森汽车的设计风格及要求,使每位客户都能体会到至尊礼遇的感受。
    此次车展,卡尔森汽车派出了强大的参展阵容,有豪迈型格的CGL45,驰享至尊的CS60,以及皇者风范的CGL45 Royal,随着他们的重磅登陆,相信将会给西安参观者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尼尔森卡尔森
美女车模美女车模

    CGL45:豪迈型格 纵横天地
    Carlsson CGL45,是一款拥有真正豪迈外观、精湛内饰、强劲动力和内外兼修的SUV。即便只是安静地蓄势待发,它依旧散发着与生俱来的王者气度。CGL45是Carlsson家族中所有车型里最具豪华配置的磅礴之作。

尼尔森卡尔森
车模魅影车模魅影

    CS60:驰享至尊 驭领格局
    Carlsson CS60传承了卡尔森品牌德国精湛造车工艺,将厚重并具力量感的科技内涵与尊贵优雅的设计完美融合,尽显引领时代的高端车风范。无论是具有强烈的速度感和流畅感的车身线条,还是独具风格的内饰设计,凡目光所及之处,无不呈现出典雅与高贵的完美契合。磅礴的力量感与精致的细节处交相辉映,Carlsson CS60浑然天成的超凡气度令智者无法抗拒,成为人们的不二选择。

尼尔森卡尔森
车模车模

    GL45Royale:皇者风范 贵气天成
    GL45Royale皇家版是基于豪华版CGL45,皇家系列的CGL45Royale是一款个性化极强的全尺寸SUV车型。CGL45Royale双色交叉渐变车箱线条设计更是稀有。在视觉上既让两种颜色和谐、柔和交融,也凸显前轮拱的唯美曲线和力量感。在内饰方面全手工菱形缝制的NAPPA及Alcantara内饰工艺奢华。(CGL45Royale年限量30台)。
    2012年来,卡尔森汽车紧跟市场需求,以出色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服务,取得了骄人的销售业绩,在中国市场也有着不俗的表现。此次西安车展,三款车型各显魅力,势必掀起一股品牌热潮,将卡尔森汽车“为不凡而生”的品牌理念体现得淋漓尽致。

    卡尔森中国官方网站: http://www.carlssonchina.com
    卡尔森西安经销商公司名称:陕西泽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展厅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曲江池西路中段
    销售电话:400-029-9955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enes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