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哈弗H5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手机汽车新闻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长城哈弗H5智尊版小改款谍照曝光

   2012年09月25日10:34   新浪汽车 字号:

  长城在自主品牌车厂的发展中,展现出了稳健务实的风格,中级车项目C70被暂停,而一系列销量不佳的小型轿车被及时停产。而在自己擅长的SUV领域,则会重点打造哈弗品牌,继续壮大这一车型阵营。

  停产的酷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精灵等车型都转战跨界风格的哈弗M系列,而专注SUV领域的哈弗H系列也不断壮大,基于老款哈弗车型的改款,之前实际上已经演化为哈弗H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哈弗H5智尊和哈弗H5欧风三大款型。另外还有新增的全新城市型SUV车型哈弗H6(配置 图库 口碑),销量上展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接下来,中高级的大尺寸SUV车型哈弗H7也已经开始推进量产化工作,预计将在明年正式上市。

长城哈弗H5智尊版小改款长城哈弗H5智尊版小改款

  从目前的销售成绩来看,整个哈弗H系列已经在SUV车型领域取得了领先于合资产品的成绩,但毕竟哈弗车型,尤其是H3和H5系列都已经具有相当的年限。不断的推陈出新,改款升级是非常有必要的,今日最新曝光的就是哈弗H5智尊版小改款车型。

  新款哈弗H5智尊版车型仍然保留了现款车型的大嘴式风格设计精髓,实际上就是基于现有车型的小幅改款。大嘴格栅的整体结构保持不变,格栅横条的 设计更加细致,顶部的宽大横条在安装哈弗LOGO的位置采用了更明显,更大的基座,而配置的依然是长城现有LOGO,并未出现先前传闻中的哈弗品牌专属 LOGO。

长城哈弗H5智尊版小改款长城哈弗H5智尊版小改款

  下部的四根横条格栅均采用了镂空的设计,比起现款车型更细腻一些,但整体风格变化不大。而且整个大嘴格栅的周围也加上了U型的镀铬镶边装饰条。 另外大灯配置虽然没变,但底壳采用黑色喷涂,显得更具运动风格。雾灯区域的装饰也略作修改,黑色盖板一直延伸到靠近中部的位置,现款车型上已经留有这样的 凹槽,因此这样的改款并不涉及太大的改动。另外雾灯外圈还增加了圆形和横条的镀铬装饰。

  前保险杠下方的银色护板也进行了细节修改,增加了六个通风横槽,凸显改款哈弗H5智尊版车型的越野风格。另外车顶行李架虽然款式不变,但改为了银色的金属风格设计。除此之外,车身和尾部的细节均无任何变化,包括六辐条的铝合金款式,也继续沿用现款配置。

长城哈弗H5智尊版小改款长城哈弗H5智尊版小改款

  另据消息,改款哈弗H5智尊版车型的内饰也会进行修改设计,主要是中控面板和变速箱面板部分进行了改动。会采用更大面积的银色面板装饰,还会增加镀铬装饰条的点缀。而动力系统方面,哈弗H5的配置已经相当丰富,包括汽油和柴油版的共五款动力配置。

长城哈弗H5智尊版小改款长城哈弗H5智尊版小改款

  汽油版车型分别配置了2.0L的4G63 S4MTAG_MARK_TYPE_1_55,最大功率90kw/5250rpm,最大扭矩170N·m/2500-3000rpm;以及2.4L的4G69S4N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5250rpm,最大扭矩200N·m/2500-3000rpm。两款发动机均是自然吸气的SOHC单顶置凸轮轴机型。另外柴油版发动机则是GW4D20型号的2.0T涡轮增压发 动机,最大功率110kw/4000rpm,最大扭矩310N·m/1800-2800rpm,这是高功率版本的2.0T机型,匹配自动档变速箱,同时还 有一款用于匹配手动变速箱的2.0T低功率版本,峰值调校略低一些,最大功率100kw/4000rpm,最大扭矩310N·m /1800-2800rpm;另一款则是GW2.5TCI型号的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3600rpm,最大扭矩300N·m /1800-2400rpm。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