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陕西| 新闻| 美食| 时尚| 旅游| 读图| 视频| 城市| 健康| 教育| 汽车

|注册

奥迪A3 Sportback谍照曝光 轴距增加

http://sx.sina.com.cn2012年08月01日10:26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在年初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发布第三代A3三门掀背版,A3车系的第二款车型Sportback也将在明年推出,新车日前正在进行路试。

奥迪A3 Sportback谍照

奥迪A3 Sportback谍照

  按照以往各代奥迪A3的套路,三门掀背版与Sportback拥有相同轴距,车身长度因 为拥有容积更大的行李箱而稍有增长。但新一代Sportback将有所不同,除了增大行李箱和车身长度之外,还将拉长轴距,以增加后排乘客的膝部空间。 Sportback相对于普通掀背版的车身尺寸的增长幅度非常有限,难以直观辨别,Sportback应该不会因此变得臃肿或笨重。被Sportback 列为全系标准配置的车顶行李架应该是最能体现其定位的元素。

奥迪A3 Sportback谍照曝

奥迪A3 Sportback谍照曝

  预计全新奥迪A3 Sportback的动力清单将与三门掀背版完全相同,将由121 bhp输出的1.4升TFSI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177 bhp输出的1.8升TFSI汽油机和147 bhp输出的2.0升TD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组成。

奥迪A3 Sportback谍照曝

奥迪A3 Sportback谍照曝

  但A3 Sportback并不是A3系列除了三门掀背之外唯一的车型,奥迪将首次为A3推出四门三厢轿车版和敞篷版,S3和RS3高性能版也不会缺席。(Kevin Lee)

>>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配备ESP系统15万内家轿推荐

  • 爱唯欧现金优惠13000元 现车销售

  1. 全新BMW 3系售31.6-59.96万
  2. 本田CR-Z长春车展上市 售28.88万本田CR-Z长春车展上市 售28.88万
  3. 别克凯越现金优惠23000元 有现车
  4. 马自达CX-5上市 售23.38-28.18万元
  5. 奔腾B90下线 预计售价15-20万元

汽车微博

新浪西安汽车

新浪西安汽车 

粉丝:35734微博:2703

描述:更新鲜的互动平台,更及时的汽车资讯,更全面的汽车生活,最丰富的汽车视野,尽在新浪陕西汽车频道。http://xa.auto.sina.com.cn/

一键关注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1. 1比基尼车模性感秀美腿
  2. 2市民40分钟拦车被拒37次 司机称交
  3. 3经济适用 六款5-8万元高性价比车型
  4. 4斯柯达明锐购车现金优惠8千 现车销
  5. 5轮胎上的中国 国产自主车型盘点(
  6. 6奥迪Q3西安全面接受预订
  7. 7奥迪Q3展车已到店 订金50000元
  8. 8宝来西安购车现金优惠8千 现车销售
  9. 9比亚迪S6西安购车赠装潢礼包 有现
  10. 10比基尼车模风情万种秀曲线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