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陕西| 新闻| 美食| 时尚| 旅游| 读图| 视频| 城市| 健康| 教育| 汽车

|注册

增3.0T车型 改款奥迪A4L西安接受预定

原创 http://sx.sina.com.cn2012年08月01日09:46新浪陕西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西安讯】奥迪新款A4L将8月8日上市,并新增3.0T车型。改款车型主要针对前脸进行了改动。而国产改款奥迪A4L还有一个最大的变化,就是会采用四驱系统、并搭载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近日,编辑了解到,新款奥迪A4L西安已经接受预定,订金10000元,具体行情如下。

车型 厂商指导价 订金 提车时间
新款奥迪A4L 未知 10000元 不定 无需加价
制表:新浪汽车西安站http://xa.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新款奥迪A4L西安行情表

  现款奥迪A4L全系都采用前轮驱动,没有匹配奥迪的看家法宝Quattro四驱系统,而被许多用户诟病。而这次改款奥迪A4L推出后,一汽奥迪将为其的最高配车型,采用2.0 TFSI高功率发动机的版本匹配四轮驱动系统,可以说是一次不小的改进。

  奥迪A4L采用模块化纵置发动机平台,前驱车型只能匹配CVT无级变速器或手动变速器,而只有搭配了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的车型才能匹配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因此,改款后的运动版车型在获得了四驱系统的同时,也将获得双离合变速器。

  而2.0 TFSI低功率版车型和1.8 TFSI车型则维持现有的动力配置,2.0 TFSI低功率版继续匹配CVT无极变速器,采用前驱布局。而1.8 TFSI则采用CVT或MT手动变速器。与现款不同的是, 1.8 TFSI车型将推出四款,其中两款采用MT手动变速器,相信手动版A4L的生产配额应该会比现款增多,这对喜爱手动变速器的消费者来说也是个好消息。不过1.8 TFSI发动机功率依旧为118kW,没有引入海外改款奥迪A4的125kW版的1.8 TFSI机型。

  除了2.0 TFSI高功率车型将搭载双离合变速器外,本次改款奥迪A4L还会推出3.0 TFSI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为200kW(272PS),实则是取代曾经推出过的奥迪A4L 3.2 FSI车型的动力版本。目前不确定3.0 TFSI是采取进口还是国产方式,但它同样会搭载四驱系统以及双离合变速器。

  另外,根据工信部的目录显示,改款奥迪A4L的通用名称将取消“L”这个后缀,并且整备质量和油耗都有所下降。因为新奥迪A4引入了自动启停技术,因此油耗可以进一步下降。而重量降低可能是车身采用更多轻量化材料,但是否会取消加长目前尚无法下定论,我们认为这个可能性不高,应该仅仅只是名称上的问题。

 

>>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配备ESP系统15万内家轿推荐

  • 爱唯欧现金优惠13000元 现车销售

  1. 全新BMW 3系售31.6-59.96万
  2. 本田CR-Z长春车展上市 售28.88万本田CR-Z长春车展上市 售28.88万
  3. 别克凯越现金优惠23000元 有现车
  4. 马自达CX-5上市 售23.38-28.18万元
  5. 奔腾B90下线 预计售价15-20万元

汽车微博

新浪西安汽车

新浪西安汽车 

粉丝:35734微博:2703

描述:更新鲜的互动平台,更及时的汽车资讯,更全面的汽车生活,最丰富的汽车视野,尽在新浪陕西汽车频道。http://xa.auto.sina.com.cn/

一键关注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1. 1比基尼车模性感秀美腿
  2. 2市民40分钟拦车被拒37次 司机称交
  3. 3经济适用 六款5-8万元高性价比车型
  4. 4斯柯达明锐购车现金优惠8千 现车销
  5. 5轮胎上的中国 国产自主车型盘点(
  6. 6奥迪Q3西安全面接受预订
  7. 7奥迪Q3展车已到店 订金50000元
  8. 8宝来西安购车现金优惠8千 现车销售
  9. 9比亚迪S6西安购车赠装潢礼包 有现
  10. 10比基尼车模风情万种秀曲线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