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陕西| 新闻| 美食| 时尚| 旅游| 读图| 视频| 城市| 健康| 教育| 汽车

|注册

宝马3系GT谍照曝光 或巴黎车展首发

http://sx.sina.com.cn2012年07月26日09:54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新款宝马3系GT进行测试的最新谍照。据报道,该车有可能会在今年9月的巴黎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

宝马3系GT谍照曝光 或巴黎车展首发

宝马3系GT谍照曝光 或巴黎车展首发

  这款宝马3系GT承诺会成为有史以来最实用、最多功能的3系车型。这些谍照图片显示出,从后车门往前看,这款3系GT看起来就像是现款的宝马3系轿车,但是拥有了一条大弧度倾斜的车顶轮廓线,后行李箱盖也很短,这事实上是一个类似SUV的掀背车后背箱盖。

宝马3系GT谍照曝光 或巴黎车展首发

宝马3系GT谍照曝光 或巴黎车展首发

  凑近看,你会发现这款3系GT效仿5系GT,拥有了一个加长的轴距和更宽的轮距,以适应四轮驱动变速箱(尽管该车也将提供后轮驱动系统),同时其外形看起来也更加均衡。宝马形容这款3系GT将轿车车型特有的特征与现代化的多功能Sports Activity Vehicle车型的特征融合到了一起。

宝马3系GT谍照曝光 或巴黎车展首发

宝马3系GT谍照曝光 或巴黎车展首发

  这一新的车身式样对比轿车款车型重量也增加了,但是预计这款3系GT会沿用轿车系列所提供的一系列发动机。这意味着,3系GT的发动机阵容将包含从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61马力的2.0升柴油发动机到一款源自335i的302马力3.0升六缸发动机的一系列发动机,同时将配备8速的自动变速箱。新款3系GT将定位在X3 SUV与3系旅行版之间,将填补宝马的又一个小众车型领域。

  据悉,新款宝马3系GT将会于2013年初推出上市,起售价将会在3300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32.7万元)左右。(Sally Wang编译)

>>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配备ESP系统15万内家轿推荐

  • 爱唯欧现金优惠13000元 现车销售

  1. 全新BMW 3系售31.6-59.96万
  2. 本田CR-Z长春车展上市 售28.88万本田CR-Z长春车展上市 售28.88万
  3. 别克凯越现金优惠23000元 有现车
  4. 马自达CX-5上市 售23.38-28.18万元
  5. 奔腾B90下线 预计售价15-20万元

汽车微博

新浪陕西汽车

新浪陕西汽车 

粉丝:35515微博:2614

描述:更新鲜的互动平台,更及时的汽车资讯,更全面的汽车生活,最丰富的汽车视野,尽在新浪陕西汽车频道。http://xa.auto.sina.com.cn/

一键关注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1. 1实用是王道 5款12万元性能均衡车型
  2. 2“小姑娘”红绿灯上岗 绿灯倒计时
  3. 3长腿文雅气质嫩模邂逅SUV
  4. 4北京现代ix35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
  5. 5别克凯越现金优惠23000元 现车销售
  6. 6雨季行车好助手 6款配备ESP系统
  7. 7西安新增34条公交线 红旗西路公交
  8. 8日产骊威优惠略增至12000元 现车销
  9. 9一汽-大众迈腾城市精英挑战赛激情
  10. 10爱唯欧现金优惠13000元 现车销售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