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款甲壳虫柴油版售价公布 23295美元起

http://sx.sina.com.cn2012年06月13日09:21新浪汽车  字号:

图为2013款大众甲壳虫

图为2013款大众甲壳虫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在今年早些时候的芝加哥车展上发布亮相,新款柴油动力的大众甲壳虫已于今夏在美国上市销售。据大众表示,这款甲壳虫TDI车型能够提供32 mpg的市区燃油经济性和40 mpg的公路燃油经济性(手动档车型)。该车拥有140马力的动力输出,起售价为2329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4.8万元),其中不包含770美元的运 费。

  新款甲壳虫柴油版自动档车型的售价为24895美元(约15.9万元),也不包含运费。2013款甲壳虫柴油版车型搭载的是一款2.0升的涡轮增压款直喷式柴油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140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236磅-英尺(320牛米)。这一动力装置或许并不是很强劲,但是其燃油经济性的确令人印象深刻,

  2013款甲壳虫柴油版将提供三款甲壳虫TDI Clean Diesel车型:TDI车型、配备活动顶篷的TDI车型以及配备活动顶篷、音响系统和导航系统的TDI车型。这三款车型的装备都很丰富,标配装备包括带 有一键触摸便可打开/关上的电动车窗、巡航控制系统、V-Tex人造皮革座椅、kaeferfach手套箱、蓝牙系统、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带有音频调节装置)、三个辅助量表、带有按钮起动功能的无匙进入系统以及一个带有iPod连通装置的媒体装置界面。(Sally Wang1编译)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魅力眼神 7款带LED大灯车型推荐

  • 自在驰骋 15万之内自动挡SUV盘点

  1. 油价下月或再降600元/吨左右
  2. 西安第2批缓堵点改造6月完工
  3. 凯美瑞尊瑞混动上市 售25.98-32.98万
  4. 大众高尔夫敞篷版上市 售34.98-37.98万
  5. 马自达CX-5西安地区接受预订 订金3万

汽车微博

新浪陕西汽车

新浪陕西汽车 

粉丝:35095微博:2363

描述:新浪陕西汽车频道官方微博 http://xa.auto.sina.com.cn

一键关注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视频推荐